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张北北《拥抱你离去》登热歌榜 时隔两年再走红

2017-12-06 22:31:22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华语主持人、中国内地男歌手张北北的单曲《拥抱你离去》再度荣登酷狗Top500排行榜第2位。 这首歌于2015年发行,因其质朴写实的曲风而被广为传唱。

  张北北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广播电视新闻专业 (播音与主持)。2005年因参加大型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我型我秀》而走进大众视野。出道至今,张北北凭借亲切阳光的形象与自带喜感的台风深得观众喜爱。在乐坛上,张北北有着《拥抱你离去》、《疯狂哆来咪》、《亲爱的你快乐吗》、《大唐玄笔录》的片尾曲《放了我忘了我》等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作为华语主持人,张北北的主持风格幽默风趣、灵活多变,具有极强的娱乐精神和随机应变的能力。其主持的电视节目众多,其中包括:天津电视台《音乐high客》、旅游卫视《美食公寓》、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乐视网《午间道》等,并主持过多场天王天后的演唱会。

  作为一名风格多变、喜感俱佳的艺人,张北北活跃在娱乐圈的各个领域。2011年,张北北受邀担任《我为校花狂》的复赛、总决赛评委。同年,张北北主持了天王天后全国巡回演唱会唐山站,同台嘉宾包括周杰伦、萧亚轩、潘玮柏、纪佳松、许慧欣、南拳妈妈等众多大咖。也是在这一年,张北北以歌手身份发表了个人单曲《疯狂哆来咪》 、《1234567》。并为动画片《蓝猫淘气三千问》配音。2012年,张北北再度担任乐视网《我为校花狂》第二季全国海选主持人,以及初赛、复赛、月赛、总决赛评委。同时主持了天王天后演唱会张家口站,与周杰伦、蔡依林、罗志祥、许慧欣、南拳妈妈、袁咏琳等同台亮相。并主持辛晓琪《遇见快乐》新专辑歌友会;韩国人气组合EXO-M天津歌迷见面会;星光大道和谐之声组合歌友会;浙江卫视《爽食行天下》。2013年,仅在一年时间内,张北北主持了涵盖央视及省级卫视在内的众多电视节目:其中包括: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墙来了》、湖北卫视《包公来了》、天津卫视《天下无双》,并受邀主持“中美篮球争霸赛”。同年,录制北京卡酷少儿卫视《和自己对话》、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吉林卫视《幸福辞典》。2014年张北北在主持领域进一步拓展,主持功底也更加炉火纯青,先后主持了新加波歌手郭美美《完美世界》新专辑发布会、第三季中国好声音 TCL品牌代言发布会、广西电视台都市频道《我爱美味》、云南卫视《让我帮助你》、旅游卫视《凡心美人真心话》。并受邀担任广西卫视《大地飞歌》评委,录制黑龙江卫视《奇妙新世界》。2015年,张北北以其轻松诙谐又不失稳重的台风赢得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主持的节目也更加多元化,其中包括:中央电视台《开讲啦》、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快乐生活一点通》、旅游卫视《美食公寓》、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这是为什么?》、河南卫视《危机大调查》。同年,张北北再次以歌手身份发行歌曲,先后发行单曲《拥抱你离去》、《无能为力爱下去》。其中《拥抱你离去》因朗朗上口的曲调被广为传唱,并于2017年再度荣登酷狗Top排行榜第2名。

  2016年张北北受邀主持电影《不朽的时光》全国首映礼,录制湖北卫视《超级六年级》、河南卫视《买家也疯狂》、北京卫视《食来运转》。同年发行单曲《亲爱的你快乐吗》。参加的节目有:贵州卫视《相亲相爱》、吉林卫视《超级乐8点》、北京电视台BTV《北京客》、河南电视台《事后诸葛晾》、河北卫视《旅游真好》、吉林卫视《关东大舞台》、广东卫视《健康来了》、云南卫视《养生汇》、浙江卫视《奇妙见面会》、陕西卫视《生活魔法师》、BTV北京电视台《生活实验室》、湖北卫视《男女有别》、深圳卫视《大娱乐家》、吉林卫视《天天女人帮》、浙江卫视《爽食行天下》、北京卫视《就等你来》、河北卫视《猜的就是你》。音乐代表作有:《拥抱你离去》、《疯狂哆来咪》、《1234567》、《亲爱的你快乐吗》、《放了我忘了我》。

  张北北作为一位全能型艺人, 在主持方面他以独特的幽默诙谐风格带给观众欢愉与放松。同时,凭借多年的主持经验和对舞台控场的收放自如,巧妙化解过多次舞台尴尬。而张北北青春阳光的荧幕形象和与生俱来的娱乐精神更是深受年轻观众的喜爱。此外,作为科班出身的张北北有着深厚的声乐、表演功底。其所演唱歌曲温暖明净,直戳人心。自然顺畅的真假声转换、厚实平稳的气息,可以看出张北北有着积淀多年的演唱功底。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今年跨年晚会异常精彩,各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让观众大饱眼福。但是在平静的背后,有人似乎坐不住了,一连三天想挑起是非,想让内娱变得不平静。 先是晚会一...
2024-01-04 14:34:19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25 09:33:19
张信哲(Jeff Chang) 1967年3月26日生于中国台湾省云林县西螺镇,祖籍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 ,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演员、舞台剧团团长。 1987年签约滚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音乐...
2023-12-18 13:17:26
张信哲 ,男歌手,张信哲的歌,是属于我们青春的共同回忆,他清澈治愈的嗓音 传达出的共鸣感,也让他情歌王子的美誉家喻户晓。《信仰》《爱如潮水》《过火》 《爱就一个字...
2023-12-27 11:45:24
在这场个人演唱会中,海来阿木他将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风格,演绎经典歌曲和原创作品,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每一个观众的内心。 海来阿木的音乐作品融合了传统音乐元...
2024-01-09 1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