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大型纪录电影《北平以北》再爆“军民鱼水”海报

2017-12-04 21:21:13      来源:大众网娱乐

  今日,由北京智赢时代广告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共北京市延庆区委联合摄制,合肥康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的大型抗日题材纪录电影《北平以北》,再曝“军民鱼水,人民战争”版海报。

  海报紧紧围绕“军民鱼水,人民战争”主题,两位八路军战士正在给一位大娘挑水,“大爷大娘不离嘴,放下锄头就挑水”,看得出来军民一家。也确实这样,我们广大的抗日队伍就是来自于这些农民群众,给老百姓做农活,似乎是战士们回到自己的家里,做着自己的家务一样,这些老百姓就是自己的父辈母辈。

  军民鱼水一家亲,铸成了抗日战争的铜墙铁壁。共产党领导下的队伍不断壮大,发起一切的抗日力量,小小年纪的孩子们都组成了儿童团,专门站岗放哨,据介绍,电影《北平以北》这些小小的英雄里面,就有董存瑞,对,就是那个为了解放事业,舍身炸碉堡的那个董存瑞。

  在尘土裹挟的硝烟中,一组骑兵连队似乎正在赶往战场,另一组骑兵队伍已经抵达战场奋勇冲杀,站在长城城楼上摇旗庆祝,是人民的正义战胜法西斯侵略的必然结果。而左上角“北平以北”几个大字似乎被战争洗礼过后,更显苍劲!

  电影《北平以北》不加演绎,不加雕琢修饰,用平实真切的历史影像,用原汁原味真实发生的事件,蒙太奇手法结构故事,交错时空,娓娓道来一段真实的平北抗战传奇,还原历史真相,唤起国家记忆。

  我们的国家是和平的,但当今世界并不太平;人类一直在呼唤和平,但和平是善良人的一厢情愿;无论你是否想起战争,请你高唱国歌,居安思危。《北平以北》邀请你一起来发现国家记忆,看大型纪录电影《北平以北》了解什么是国家记忆,国家记忆跟我们每一个人的紧密相连。接受国家记忆的精神洗礼!

  我们只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而并非生活在一个和平的时代!世界上每天都在发生战争,都有不计其数的人因为战争而挨饿、而死去。愿《北平以北》唤醒每一个人,我们要为和平而奋斗!我们要为民族强盛而奋斗!

  据悉,影片《北平以北》将于12月8日全国公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