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北平以北》曝先导海报“硝烟花季” 浴血硝烟

2017-12-01 20:5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今日,由北京智赢时代广告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共北京市延庆区委联合摄制,合肥康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的大型抗日题材纪录电影《北平以北》,曝光先导海报——“硝烟花季”。

  海报画面一下子就打开了历史的记忆,将我们拉入滚滚硝烟里,带领我们走过暴行下满目疮痍的山河,见证平北抗战英雄神话。

  海报中,首先是一朵鲜红在战火硝烟里毅然矗立,清晰可辨的是几位八路军战士在长城御敌,在滚滚硝烟的轮廓中,我们隐隐看到两位抗战人物头像,他们微笑着,似乎充满对胜利的渴望与信心。海报的正上方是战火海报的宣传语也揭示了这个故事的大致内容: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一曲荡气回肠的壮歌,一群铁血担当的英雄……

  这款海报为什么命名为“硝烟花季”呢?据悉,电影《北平以北》讲述1938年至1945年间,八路军3次挺进平北,以及八路军中唯一的知识分子团----晋察冀挺进军第十团,以极大的牺牲与艰苦抗争开辟平北抗日根据地的故事。

  随着首张概念海报的面世,《北平以北》的超强制作班底也随之曝光。这部影片主创阵容很强大,国家一级导演艾辛领衔导演团队,国家一级摄影师杨栋梁领衔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摄影队,《狼图腾》的航拍摄影师武勇领衔航拍团队。后期制作技术支持由中国传媒大学动画数字艺术学院担纲。著名作曲家李戈为该片作曲,主题歌演唱由中国人解放军音乐系副主任文刚、火箭军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担纲。

  强大的主创阵容,让这部影片不管是在画面上还是在音乐作曲上,都十分令人期待。

  据悉,影片《北平以北》将于12月8日全国公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