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时空偷渡少女》定档2月1日 穿越时空相遇

2017-11-27 20:50:24      来源:北青网娱乐

近日,奇幻电影《时空偷渡少女》正式定档2018年2月1日上映,并启动12个校园的“穿越之旅”。

奇幻特效集体穿越 导演吴琴感恩回归

电影《时空偷渡少女》主要讲述未来少女Anki77偶然从未来时空偷渡到现实世界,与废柴男生苏小明开启一段跨越时空恋爱的故事。发布会开始,现场进行了“时空系统刷新”,酷炫的特效与炫彩的灯光完美融合,让观众提前领略到影片的奇幻色彩。

现场,导演吴琴讲述了影片创作的过程,并表示定档发布会选在影片拍摄地,即母校浙江海洋大学,源于学校里的老师和学生在影片拍摄期间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同时希望此次定档发布会能够弘扬母校“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校园精神。

正式定档2月1日 时空刷新即将开启

安琪饰演的未来少女Anki77从未来时空偷渡而来,渴望回到具有七情六欲的现代找寻真实情感。时空偷渡之前她把自己的时空护照藏在了一支2B铅笔里,当她坠落在校园时丢了这支笔。因为丢了时空护照,她被时空管理局强制锁定在6月8号这一天,时间不断的重复刷新。在寻找时空护照的过程中她遇到了正在高考的废柴男生苏小明,两人开启了一场跨越时空的爱情。

电影“时空刷新”版海报也在现场曝光,在城市中的诸多楼宇之间,一道暖光从天际散开,未来少女Anki77在入口处徘徊,背影看来像在找寻什么。当时空发生转变,当画面定格,Anki77是否会选择回到未来世界?海报欲说还休。

据了解,奇幻电影《时空偷渡少女》由青年导演吴琴执导,由新锐影星安琪、王晨、高寒、廖成霖、严忆琳、高嵩、何志龙联合出演,包磊、隋丽娟、许金权、金逸文特邀演出。2月1日,走进影院,一同刷新时空,感受最动人的爱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