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为了帮主播拉票,福建土豪竟包下报纸整版广告

2017-11-27 11:56:4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也许你见惯了直播间里挥金如土的土豪,但在直播间外,他们依然一掷千金。
 
  为了拉票,福建一家主播经纪公司,不惜买下整版报纸广告。
 
  11月25号,厦门一家公司,包下了《海西晨报》整版广告,只为了给公司和旗下女主播拉票。据悉这个整版广告的花费,丝毫不亚于在直播间给女主播来一次疯狂的打赏。

  《海西晨报》A5版面上,仅有简单的几段话,写着“思凯传媒入围今日网红年度评选,想请来自家乡的您支持一票......”等拉票宣言。
 
  原来,这是一家名为思凯传媒的公司买的广告,恳请全市人民帮忙投票,目的是为了司赢得“中国直播巅峰榜”的奖项。
 
  “为主播买整版广告拉票,这应该是直播行业第一次吧?”直播圈的朋友们跟记者一样,也惊呆了。
 
  据说在普通市级报纸登一个寻人启事都要小几千,头版、整版的价格可想而知。思凯方面并未详细透露包下报纸头版的详细细节,记者也好奇去查询了一下刊例,《海西晨报》周末一个整版,贵的要大几十万,便宜的也要近十万,而头版末版更贵。
 
  更重要的是,《海西晨报》是厦门日报旗下,厦门地区唯一面向海西市民的综合性都市报,国有官方媒体,具有相当的权威性。
 
  从广告上看,帮旗下主播上报拉票的这家公司,它是这样自我介绍的:“思凯传媒是福建省优秀的互联网直播机构,旗下有超5000位网红活跃于各大社交媒体和直播平台......”
 
  根据公开资料,思凯传媒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网红主播孵化与商业化服务,主要活跃在陌陌直播、火山直播、花椒直播等几个平台,已经形成了艺人培训、艺人经纪,以及影视和音乐作品等一条龙的泛娱乐内容生产业务。

  据小红了解到,之所以一掷千金登报拉票,是因为该公司及旗下艺人、网红女主播“姜允儿”正在参加“中国直播巅峰榜”评选,因为竞争太激烈,为了让“姜允儿”顺利获奖,于是思凯使出了“大杀器”,包下整版广告,号召全市人民拉票、打call。
 
  消息一出,不少人都感慨土豪真有钱。虽然在广告里,土豪说的很谦虚:“想请来自家乡的父老乡亲支持一票罢了。”但知情人说,,土豪只是小试牛刀,看看投票效果,据称投入没有上限,连纽约时代广场的广告大屏都在考虑范围内。
 
  冲出直播间,走向世界,不得不说,直播行业的土豪太多,为了宣传还真的不惜血本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