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钟卓菲(Celine)美女影坛新星 于电影《私人会所》中冒起发亮

2017-11-23 10:02:5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由颜米羔为导演、伍健雄监制的本地制作写实电影《私人会所》,曾于今年暑假上映,内容是讲述以会员制私人会所为名,作卖淫场所为实,并以本地女生为卖点,吸引城中名人、富二代和金融界大鳄光顾。情节大胆写实,戏内有不少新人演出,为观众带来视觉上的新冲击。

  早前电影《私人会所》未上映已闹得热哄哄,宣传片因大胆镜头而被禁止播放。至于戏中几乎全部都是新演员,当中拥有美好身段的美女钟卓菲 (Celine) 令人眼前一亮!

  钟卓菲 (Celine)在未进入电影圈以前,是一位模特儿,在香港拍摄过不同的广告和杂志。以小清新形象示人。而这套《私人会所》是她第一次参演的电影。作为影坛新人,钟卓菲(Celine)凭藉着非凡的气质以,如花似玉的容颜魔鬼身材,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钟卓菲(Celine)拥有着高挑的身材,一双美丽的长腿,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人见人爱。她平时淡妆的她样子甜美脱俗,但于《私人会所》内则化身Sabrina ,饰演较成熟的人母“囡囡”角色,和她过往的形象截然不同,使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也是她个人的一次突破。

  在电影内,卓菲有许多大胆场面,由于剧情需要,她需要向身边的男士倾谈取经,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笑料百出。其中还有收到不同的性玩具,啼笑皆非。首次拍戏的她虽然感到担心。她仍然勇敢面对,以专业及谦逊的态度,最后也顺利完成所有拍摄,此经历也让他毕生难忘。

  在这套电影上映后,亦令更多人认识到这位影坛新星。而卓菲在拍完这套电影后亦爱上了拍电影,觉得很有挑战性和喜欢尝试做不同的角色。勇于挑战的她现在已经试过性感角色,在未来她亦希望可以尝试不同路线,例如搞笑、打女形象等等,丰富自己演艺经验,励志成为影坛一颗闪烁的新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回西藏》是由陈国星、拉华加执导的电影,宋洋、金巴主演,陶海、索朗旺姆友情出演。于2024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
2023-12-24 12: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