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她最美,她热搜体质,荣耀女王谁与胡歌、孙杨最搭?

2017-11-20 16:47:3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荣耀高层发出荣耀V10女首代选拔令,江湖都沸腾了!

  手机圈上千万代言“诱惑”,大佬砸钱助力idol全网曝光,各家粉丝团口水大战,超强粉推事件一触即发!小编摩拳擦掌修炼火眼金睛准备开扒!前往战场坐等吃鸡!

  盘点一下明星微博人气,目前郑爽、杨紫、赵丽颖、马思纯、刘亦菲的呼声最高,荣耀极有可能在此名单中选择一位作为首女代,当然也不排除荣耀高层不按套路出牌,杀出一匹黑马。

  根据网友推测,荣耀本次公开邀约女性代言人,虽然说是全民推荐,但荣耀自已应该也有内心的小九九。而能与胡歌、孙杨同级别的女星,无论是从话题、作品上来看,都必须是一线的标准。

  论话题度:

  之前网友盘点手机代言人套路,OV作为代言界的扛把子,最看重的就是女明星讨论度,荣耀如果效仿,那郑爽、唐艺昕、杨紫的话题度不要太高啊!#郑爽短袖#、#郑爽短发#、#郑爽羽绒服#多个“莫名其妙”微博热搜,自带热搜体质的郑爽如果与荣耀合作——#郑爽荣耀#、#郑爽手机#等话题必定会秒到爆!

  燃鹅,话题女王郑爽在接下九美子代言后,自爆整容事件,赤果果打脸九美子,遭到广告代言商自动屏蔽...

  唐艺昕、杨紫话题度也不差,炒恋情,炒CP,上综艺,爆光度也是满满的,杨紫更称“代言就是一个女明星的价值!”,可是这两人代言加起来还不及半个杨幂...如果说荣耀选择首女代,连杨幂并个段位都抵不上,那情何以堪吗?

  论广告级别

  广告代言是衡量女明星段位一个hin重要的参考啊,从中可一窥女明星身价!在目前花旦中,杨颖、赵丽颖同为Dior代言大使,广告级别最高,也是目前网友呼声最高的女星,最近细心的网友扒出,杨颖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未发过美图手机的代言信息,是否已经合作到期也未可知,而借最近双颖的话题性,荣耀选择杨颖的可能性相当高。(不知道黄教主会不会从中推波助澜!!!)

  古力娜扎拿下Fendi国际代言紧追其后,唐嫣小花BALLY代言也是毫不示弱。相比之下,马思纯的卡地亚代言略逊一筹。这几位花旦代言段位不低,话题度也相当之高,相信荣耀也会综合考虑!

  论作品实力

  根据以往荣耀选择代言人的套路,实力才是品牌最看重的(不愧是理工男出身),以身践行的陈坤,世界冠军孙杨,实力老干部胡歌,作品和实力才是荣耀最看重的,然后最近几年,女星多数以综艺节目搏眼球,有实在作品和成就的女星屈指可数。

  就今年而言,赵丽颖算得上是作品最多,1月28日,主演的现代电影《乘风破浪》上映,中国内地的票房则突破了10亿人民币;《楚乔传》播出,在CSM52城市网以平均1.741%的收视率获得同时段收视冠军;7月,CC-Smart明星价值榜发布盛典公布了《2017中国影视明星价值报告》,赵丽颖凭借其在影视领域的表现获得年度最具价值女明星奖。

  就此看来,赵丽颖与荣耀的气质还是相当切合,而处于上升期的颖宝与曾放话,拍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会暂离娱乐圈,与胡歌如出一辙的清流派,想来也会得到荣耀的喜爱。!

  结合讨论度、广告度、实力值来看的话,这三位女星可能性最高!

  郑爽讨论度5颗星,广告度2颗星,实力值4颗星;

  杨颖讨论度4颗星,广告度5颗星,实力值4颗星;

  赵丽颖讨论度4颗星,广告度5颗星,实力值5星,

  老胡、孙杨落单多年的孤寂,终于要被首位荣耀女星来打破了!2男1女搭配会碰撞出什么独特火花呢?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