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虎牙漂亮空姐一顿饭吃240个煎饺 网友:飞机会不会压垮?

2017-11-16 10:15:2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空姐给大家留下的印象都是身材爆表,颜值逆天。但最近一位空姐主播却因大胃在网络上瞬间火了起来。一个人一顿饭吃掉1000块钱,一人顶30人饭量。网友惊叹到,飞机会不会被你压垮!

  这位食量惊人的空姐还是一名虎牙主播,名字叫安琪拉。人如其名,颜值非常高,像天使一样可爱。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食量,这是一位美食界很有名气的主播。由于工作的优越条件,这位空姐主播飞遍全国各地为粉丝们直播,几乎吃遍了全国各地美食。在她的镜头下,观众们也有机会领略到各种各样特殊的美味。

  中国美食文化博大精深,大胃王主播也不在少数。但如此身材的大胃王还是第一次见到,只有80斤的她却拥有无底洞般的胃,完全不用管理身材体重。她的直播方式是吃常人的N倍饭量。曾经成功挑战过100个包子,80个鸡蛋,200个麦辣鸡翅,100个蛋挞等。是不是已经被她的食量惊呆了。

  值得一提的是,安琪拉每次挑战的食物都很有食欲,看的观众们垂涎三尺。美女配美食何尝不是一种视觉享受,引无数网友围观。最近更是一人挑战40份午餐,吃掉了240个煎饺,直播间在线人数一度达到高潮,很多吃货路转粉。不知后续这位史上最大胃空姐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食量惊喜!小编温馨提示,千万不要将飞机压垮!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