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唐嫣现身上交所 为珀莱雅A股上市助力

2017-11-15 17:24:3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11月15日,唐嫣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席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上市仪式。现场,唐嫣作为该公司品牌形象代言人与创始人团队共同鸣锣开市。该股开盘顶格秒涨停板,涨幅高达44%,网友戏称“A股女王”果然厉害!

  近年来,凭借一部部热播的优质影视作品,唐嫣从从甜美少女到霸占电视荧屏的“十亿”女王,她的演艺事业一飞冲天,圈粉无数。颜值和演技双双在线的糖糖,不断塑造和突破自我,并用实力和成绩证明,她就是散发着自信和耀眼光芒的实力女神!

  从2016年11月23日通灵珠宝上市,到2017年3月13日拉芳家化上市,再到2017年11月15日珀莱雅以“A股美妆第一股”荣登主板。一年内三度被盛邀踏足股票交易所,助力代言企业鸣锣开市,难怪网友要大呼“霸道唐总”为“A股女王”了。

  而对于自己代言的品牌企业频频上市,唐嫣在敲锣仪式现场也表现地异常兴奋和开心,并诚挚祝福珀莱雅股票一路长红!与前两次助阵的上市仪式不一样的是,这一次,唐嫣还与珀莱雅CEO方玉友共同揭幕了珀莱雅上市首发产品——“赋能鲜颜系列”,而这套“中国美,正当红”的中国红新品,也寓意着珀莱雅的股票如同新品颜色一样,一路飚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