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回音哥虎牙首秀精彩不断 大牌星秀主播集体出动

2017-11-08 10:06:5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11月7日晚7点,在万众期待中回音哥开启了他的虎牙首秀。不仅他的海量粉丝们到场支持,虎牙众多知名星秀主播也是集体出动,为回音哥的虎牙首秀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立冬这天,回音哥与你共话六年温暖回忆。

  在回音哥直播首秀一开始,便有大量的观众涌入了回音哥的直播间。在迅速刷屏的弹幕中,回音哥感受到了虎牙观众的热情。而在当晚,回音哥也用《对不起,我还爱你》、《海绵宝宝》等经典曲目回馈给支持他的观众们。

  值得注意的是,当晚回音哥的直播间还出现了“真假回音哥”:以模仿回音哥而爆红的主播院长也来到了回音哥的直播间,为回音哥送上了自己的心意。

  除了和院长的互动外,回音哥还首次与女主播连麦。这位近日大火的女主播兔妹妹与回音哥两人也是化身“猫奴”,成功将两人的连麦环节变成了“知名主播猫咪培养大会”。而在交流中,回音哥也表示这次与兔妹妹的互动,给了他很多的灵感。

  在众多虎牙知名星秀主播的支持下,回音哥的直播首秀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回音哥还将在虎牙直播继续为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的直播,好歌不断,一起期待!

  回音哥直播地址:http://www.huya.com/echo1022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