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生活相对论》林依晨李现杨迪共赴喜马拉雅

2017-11-07 21:00:49      来源:央视网

生活实验类节目《生活相对论》自九月开播以来就受到网友热捧。无论是“前夫哥”雷佳音挑战“野食生活”,还是“潮酷青年”王嘉尔与传统文化的交流碰撞,都让观众看到了人们探寻理想生活的多种方式,极富乐趣与深度的话题讨论,使得节目收视一路攀升。而本周《生活相对论》迎来了“元气女神”林依晨、“现男友”李现和“搞怪达人”杨迪,三名当红艺人跟随丛林冒险爱好者“小橙子”-陈潇一起体验喜马拉雅的自然力量,惊喜组合让观众连连点赞。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林依晨杨迪李现携手丛林冒险,接触自然欢乐满满

本期的素人嘉宾陈潇是一位热衷丛林冒险的都市美女,身躯娇小却拥有无限力量。冒险路上,四人笑语不断,遇见珍稀植物更是化身“好奇宝宝”一展探索精神。杨迪惊喜发现沙棘果秒变馋猫,殊不知未经处理的野果酸涩无比,笑脸一秒变扭曲,画面十分搞笑。寻找鹅卵石的李现也是“戏精上身”,夸张演绎冰川水的凌冽刺骨,找到石块的他又瞬间化身“李三岁”,在河边玩起“打水漂”来更是不亦乐乎。

此次的冰川之行三位艺人还借机体验了一把露营之乐,在动手能力上展开了一番热烈比拼。搭帐篷的林依晨行动力满格,拼接起支架来动作行云流水,为了换取丰富美味的食材,三人果断抛下偶像包袱亲手采牛粪,杨迪运气爆棚“频频中奖”,被某些未干牛粪熏得五官扭曲。李现更是“舍身取义”与它们来了一次欢乐互动,味道奇特版的俯卧撑一度让现场爆笑十足。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拥抱自然敬畏自然,探寻最佳心灵归属

两天一夜的登山之行,或许只是“背包常客”众多旅程中的简单一撇,是“时尚艺人”忙碌生活中难得的安静。但从他们远离熟悉的生活来到大自然的那一刻起,4个人、48小时就已经紧密相连。林依晨、李现、杨迪从没有过这种“长途跋涉”的经历但还是尽自己的全力坚持下来。越走到深处,越对自然魔力深感敬畏。纷繁的物种、清澈湍急的河流,这些沿路风光也是最能体现自然之力的存在。没有了手机网络,电子科技,投身于自然的他们共同努力,坦诚相待,很快便融入了彼此。素人嘉宾陈潇表示这种状态让他们的相处非常舒服,林依晨也直言在城市里的追名逐利常会让人心里很空,而在大自然中则会有很真实的回馈。

《生活相对论》致力于对理想生活命题的探讨:全职奶爸、野食兄弟、虎爸猫妈、环保达人……这一系列的生活形态都寄托着人们对于理想生活的追求。深居城市高楼叠嶂的我们,或许习惯了淡漠和忽视。但你可曾还记得,生活的土地是在大自然的庇佑之下才如此安宁?人与自然的相处是人类生存的一个终极命题,《生活相对论》在收官之作中跳出生活琐事的圈子,把目光聚焦在与每个人的息息相关的自然之上。从这里结束,也从这里再次出发,一直追寻的理想生活或许是从你拥抱自然的那一刻才真正开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