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中国国际时装周禅者发布会“小一禅”萌化全场

2017-11-06 17:53:3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禅者品牌发布会当天有人这么问我“请问你们是请真人版一禅小和尚了吗?”答案自然是NO。不过,穿着禅意小和尚服的小朋友更萌。青色素衣小和尚服,服装设设计青色为主,白色压边,加上方便的腰间绑带,仿若将您带入穿越时空之感。

 

  一席长衫,萌萌的脸蛋、具有立体感的双耳,还有造型师配合衣服剃的小光头,再加上造型师特意在头顶画的戒疤,开场聚光灯下他就是焦点。

  他一出场可谓是吸引了所有的闪光灯,可他小小年纪依然能镇定自如的完成整个秀。

 

  小朋友最能萌化人心,禅者时装秀场每一位小朋友几乎都是一个亮点,开场的中华武术精神“小小拳手”将禅者禅衣和中华武术表现的出神入化。

  他们是与生俱来和掌声相伴的天使,在大秀的舞台上,镇定自如,矫健的步伐一点也不撒乱,为他们的自信和勇敢点赞。

 

  与繁杂喧嚣中寻一份清静,似乎很难。但,禅者做到了,潮流每天都在更替的当下,手工艺已然被悄悄忘却。生活如禅,禅与身边,在车水马龙喧嚣的都市我过的太匆忙,静夏心来细细品味原来最诶的是那份难得的安静,最倾心的便是那份源自匠人手工的土布,它平庸却不失华丽,它简单却更亲和。

 

  当禅者设计师遇上紫禁城;当土布遇上盘扣对襟,当纯色遇上手工绣花,就这样简单、朴实、优雅、大方、中式、和谐。禅饰禅意,不忘初心。

  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禅者”以中式为核心,注重线条韵律感,大气的裁剪,朴素而不平庸的色调,精密的机械配合精致的手工缝制,使得禅者巧夺天工,鹤立鸡群。色彩方面朴素而又典雅,活泼中带着庄重,灵动中带有沉静,既表现土布的活力和热情,更体现了禅意蕴于生活的愿景。伴随着模特轻盈的脚步,“禅者”全新系列惊艳出场博得了现场嘉宾和时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