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七月半3》荒野惊魂 神秘诅咒杀机四伏

2017-11-02 22:16:48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著名制片人刘鸿再度制片,施景子、罗翔、苗青、赵吉、曾漪莲、唐翊源、宋睿、王良等青春偶像联袂主演的鬼节恐怖系列《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将于11月24日全国公映,影片在继承该系列极致青春惊悚的基础上,结合民间关于巫族的古老传说,神秘莫测的潘朵拉式魔盒、平行时空四维空间,让惊悚升级、恐怖元素多元化,该片也定会成为观众今年底最期待的恐怖电影!

  墨盒诅咒 灵魂出窍

  《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改编自著名科幻小说,讲述了一个由神秘魔盒引发的血腥残暴永无止境的恐惧故事,片中的几位主人公兼具争议的个性内涵和人物特征,让观众拥有强烈代入感。在女主角经历了身边几位同伴的生生死死后,究竟是梦境还是现实?过去或者未来,墨盒诅咒的由来是什么?谁能逃脱时间和空间的束缚,对于看完电影的观众来说,更是一次心灵救赎。

  值得一提由于科幻元素的加入,影片巧妙规避了审查,在《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中将有诡异的灵魂出窍桥段,而奇绝独特杀人场景、离奇惊悚的剧情内容和匪夷所思的震撼结局让整部电影更显惊艳。

  荒野惊魂 杀机四伏

  当下在众多国产恐怖片中,由于成本的问题格局都太小,但《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另辟蹊径,选择加入了科幻、悬疑、烧脑元素,不仅有荒野惊魂的苍凉感,之前发布的几款物料也透露了一些影片中的东方传统恐怖元素,让人不得不佩服“七月半”团队的巧妙心思与超高技术水平。

  据悉,《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由北京中影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