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周渝民薛凯琪爱情升温 《天生不对》曝预告海报

2017-11-02 22:14:27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谷德昭执导,周渝民、薛凯琪、郑中基主演的国内首部风水命理爆笑爱情喜剧《天生不对》即将于11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该片曝光电影终极预告及海报,预告片中,周渝民身着时尚西装,帅气非凡,怎奈遇上与他“天生不对”的薛凯琪后囧事百出,而郑中基则亲自示范“吃土”搞笑十足。终极海报更进一步揭示了周渝民、薛凯琪、郑中基三人在片中的关系。电影剑指光棍档“脱单神片”,最强爱情喜剧爆笑来袭!

  周渝民薛凯琪爱情升温 “宇宙最不对”CP上演爆笑奇缘

  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充满爱情喜剧特色,周渝民帅气亮相,化身21世纪最英俊,首屈一指的风水大师,引众迷妹围观。薛凯琪化身“天煞孤星女”,通马桶却被水溅一脸,被母亲恬妞批“你冲太岁,又克我又克自己”。当“八字不合”的两人在生活中相遇,立刻囧事百出,周渝民被石子砸成“熊猫眼”,又遭跆拳道暴击倒地,为薛凯琪拍蚊却误打脸……但两人的感情也随之升温,薛凯琪带周渝民重机狂飙大玩“速度与激情”,坐过山车“男友力max”护“胆小害怕”的周渝民,更是你侬我侬,感情越发浓烈。郑中基则化身“道士”,现场搭台“土式”作法,为恬妞“算命”被赞太厉害了!扮“千嬅”的娇羞姿态和紫色潮发造型更是令人笑到喷饭,甚至亲自示范“吃土”,其“无厘头笑弹”功力令人叹服。

  此外,同时曝光的终极海报上,郑中基位于中间,手扯红线,如“月老”一般将周渝民与薛凯琪用红线牵到一起,三人的表情和动作也进一步暗示了他们所饰演的角色在电影中的关系。

  电影剑指光棍档“脱单神片” 最强爱情喜剧爆笑来袭

  《天生不对》讲述了风水大师秦瑞(周渝民饰)为给自己挡煞,在“死对头”西门鼎(郑中基饰)的设计下与同他八字不合、“天生不对”的女生佩佩(薛凯琪饰)相恋,继而发生一系列“笑星撞地球”的故事。电影剑指光棍档“最强搞笑脱单神片”,提前预定光棍档票房黑马,作为国内首部风水命理爆笑爱情喜剧,其爱情元素、喜剧元素、风水元素的完美融合让人眼前一亮。

  周渝民此次演技突破自我,颜值搞笑并存,喜剧天赋堪称一流;薛凯琪放下女神形象,化身“挡煞黑金鱼”,生活中各种囧事引人爆笑;郑中基男扮女装,十八般搞笑功夫齐上,令人笑到喷饭。而周渝民与薛凯琪的爱情之路也充满了爆笑与感动,从“天生不对”到“天生一对”,着实让观众感受到了“甜蜜暴击”。这样的爱情喜剧非常适合情侣及年轻人观看,情侣看完可以更加深彼此的感情,单身狗看完必脱单!相信本片一定会让观众感受到浓浓的爱意。

  电影《天生不对》由恒业影业、太阳娱乐出品,中影新锐、完美星空、深圳颂德联合出品,谷德昭执导,周渝民、薛凯琪、郑中基主演,即将于11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专治命里缺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