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苏宁影城O2O观影狂欢节,影票买二付一

2017-11-02 11:05:1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O2O购物节烽火再燃,苏宁影城O2O观影狂欢节力推七重优惠,率先擂响战鼓。苏宁影城放松福利影票买二付一、爆米花吃多少送多少,全新打造线下购物新场景,影迷可以边看电影边抢购,更加助力苏宁易购万券齐发。

 

  苏宁影城福利放送,影票买二付一

  双十一看电影去哪儿?当然是苏宁影城。11月11日到12日,顾客在苏宁影城柜台购买电影票,所有在映影片买一送一,影票支持2D/3D/激光厅通看。在此期间,影城还开展卖品零元购活动,凡活动当天在苏宁影城购买可乐和爆米花等,次日到11月30日均可在影城免费获赠同样的商品。

  11月1日至12日,苏宁影城新老会员首充续充均赠送观影优惠券,充值200元赠送2张19元观影优惠券,充值500元赠送2张9元观影优惠券,券可用于任意一部在映电影及除VIP、包间以外的影厅。

 

  O2O购物新场景,边观影边抢购

  助阵O2O购物节,苏宁影城首次强势打造O2O购物新场景,会员影迷在免费观影的同时,即可用手机扫码影院大荧幕投射出的二维码,从苏宁易购抢购特惠商品。

  最值得一提的是会员免费专场和边看边买活动。11月11日零点场,新街口尊享苏宁影城将率先举办边看边买活动。10款特惠抢购商品则会做成二维码抢购页面,在影片放映前投放在荧幕上。配合苏宁火箭军的极速直达,观影结束后,抢购成功者即可直接到影院前台收货。全国14家苏宁影城,也将在11月11日的11点11分同步举办会员专场抢购活动。

 

  万券齐发金融补贴,十三城给你好看

  11月1日-12日的苏宁易购“万券齐发”活动,内含苏宁影城5大优惠券:25元观影优惠券、爆米花买1送1券、中杯可乐/果汁买1送1券、哈根达斯挖球买1送1券、VR游戏买1送1券,在苏宁影城、苏宁云店、苏宁生活广场、苏宁广场等扫码,输入手机号码即可获得该优惠礼包。

  此外,11月1日-30日,苏宁金融省钱秘笈补贴活动再发力,为全国影迷独家订制了新老用户11元迷你爆米花、果汁套餐,新用户更享11元购票观影超值优惠。而在重庆、常州、南京清江、宜兴、湖州的影迷,还可在11月11日关注第三方票务平台,抢购苏宁影城的11元特价影票。

  据悉,苏宁影城将加快全国连锁发展的步伐,充分利用租、建、购、并的多元化开发手段,依托苏宁的品牌影响力和多产业协同支持,到2020年,苏宁影城的银幕数将超过2000块,并在内容定制、宣传发行、电影放映、衍生产品等方面进行长期战略布局;另一方面,苏宁影城还将进一步丰富影城经营模式,在佛山、太原、南京奥体、福州、廊坊、南京睿城、南昌等区域打造多家旗舰影城,为影迷带来更加震撼人心的观影体验。

  作为一支行业新军,苏宁影城具备强劲的后发优势,不仅依托遍布全国核心商圈苏宁广场坐拥充足客流,更借势苏宁易购庞大用户导流线下,形成了O2O线上线下互哺的生态闭环,可谓是在中国影院发展中开辟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新路。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