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解忧杂货店》定档12月29日 王俊凯戏里戏外有成长

2017-11-01 22:19:45      来源:广州日报

  《解忧杂货店》主创

  由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近日举办了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12月29日上映。当天,影片主演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亮相。

  电影中,王俊凯、迪丽热巴和董子健是在2017年触及到1993年时空的人。监制董韵诗透露,在剧本改编阶段,第一稿就感动了原著作者东野圭吾,主演两男一女的设置也获得了他的认可。

  片中,王俊凯饰演的小波内心敏感,在解释自己角色的关键词时他表示,小波是“解忧人”与“寄信人”之间的纽带,后来发现了解忧杂货店的奥秘,也把自己心里的结解开了。18岁以后第一次担任电影的男主角,王俊凯表示通过跟前辈们学习,自己在戏里戏外都有成长。

  迪丽热巴在片中饰演一个怀揣音乐梦想的追梦女孩,在戏里有很多吉他弹唱的戏,紫色短发造型十分抢眼。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