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明星都爱喝的高端果汁,就在你身边

2017-11-01 14:18:0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最近,出道多年却依然保持“鲜肉级”颜值的“大东”汪东城,被拍到在喝一款果汁,看上去就很好喝的样子,有些粉丝就不淡定了,都在想方设法搞到这款果汁大东同款果汁。

明星都爱喝的高端果汁,就在你身边
 
       细心的人可能已经发现,这款高端果汁真的不一般,因为其实,不止汪东城在喝。事实上,它已经席卷了娱乐圈了。一众明星都被它圈了粉。比如谢霆锋、彭于晏、陈伟霆、李易峰、黄磊、…都是男神级的!另外,时尚圈也同样沦陷,拥有多达10万粉丝的知名时尚博主赵大侬侬、筱祺Yoyo也都是它的粉丝!

明星都爱喝的高端果汁,就在你身边
 
       娱乐圈和时尚圈的明星大咖们,总是在各方面引领着潮流。特别是在服饰和美食领、域,明星同款经常会一下子就变成流行爆款!因为,随着现代消费理念的升级,人们的生活品质也越来越高,而明星大咖们总是有机会比普通人更早接触到一些高端产品,从而引领着大家的消费理念。就像这次突然爆火的这款高端果汁:运用HPP超高压冷杀菌技术制成的Fruiti果的。

明星都爱喝的高端果汁,就在你身边
 
       为什么明星大咖都爱喝Fruiti果的呢?这里,不得不提到一个来源于西班牙、并且风靡全世界的果汁品牌INVO椰子水。INVO,出身高贵得堪称西班牙贵族。从灌溉、采摘到压榨,每一个过程都极近“绿色天然”,这样才能让人品尝到水果本真的味道与营养。这也INVO能够风靡全球的原因。
明星都爱喝的高端果汁,就在你身边
 
       而Fruiti果的就源自于INVO,为了找寻最优质的水果原料,Fruiti果的走遍全球,精心甄选水果品种,更建立了自控果园,以控制土壤、气候等条件,保证果蔬原料的品质。此外,为了保持新鲜的天然口感与风味,保存最完整的营养成分,Fruiti果的在制作过程中采用了世界领先的HPP超高压冷杀菌技术(high pressure processing),这项历时十年研发出来的技术,可以在不加糖、不加水、不加任何防腐剂,不用高温的全套管控技术的情况下,充分保留果蔬的新鲜口味和天热营养,真正做到0脂肪、0添加、低卡0负担...
 
       这样美味又健康的高端果汁,难怪各种明星大咖都被圈粉!而且,想喝到它也并不难,在天猫上已经开售,这款明星同款果汁,就在你我身边!在如今这个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时代,传统饮料已经逐步走向衰落,取而代之的就是像Fruiti果的这样更注重健康和品味的高端果汁饮品;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爱上这样有着匠心精神的饮品!爱喝果汁的你,一定也要试试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