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杜海涛主演电影《铜铃门》空降郑州、武汉、长沙、太原等地选演员了!

2017-11-01 13:19:0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日少儿影视圈发布消息称,《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正式宣布加入铂学影业和郑州市少儿歌剧团联合投资拍摄的儿童数字电影《铜铃门》,准备做一次孩子王。

  本周开始,《铜铃门》剧组将在全国12个城市进行宣传,最主要的是通过试镜挑选本部电影的主演们,据铂学影业CEO卢子铭介绍,这次投资儿童电影《铜铃门》,主要是在7月投拍的儿童电影《误入神秘岛》受到小朋友的追捧,再加上本次拍摄的依然是采用小演员,所有演员都特别的喜欢海涛,所以,这次再次投资拍摄古装儿童电影《铜铃门》,期待能够为大家呈现更多的儿童电影。

  本次电影最大的亮点是海涛是名副其实的孩子王了,因为除了海涛和所有的武戏的专业演员外,其他的所有主要都是来自艺星童盟童星经纪的小艺人,也期待这些小明星能够给大家带来一部值得期待的大作。

  电影《铜铃门》由铂学影业联合郑州加法传媒共同投资,将于2018年1月在横店影视城开机拍摄,目前剧组在郑州、武汉、长沙、太原等地挑选小演员,与杜海涛一起飚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