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全球风暴》与《银翼杀手2049》同期登场,4DX特效带来全感官震撼体验

2017-10-30 13:07:3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  极端天气花式屠城,4DX《全球风暴》上演末日浩劫

  -  4DX《全球风暴》票房不俗,主演杰拉德•巴特勒大赞4DX

  -  炫目色彩中危机四伏,4DX《银翼杀手2049》难辨真伪 

  -  4DX成功进军第50个国家,澳洲迎来第一家4DX影厅

  近日,灾难巨制《全球风暴》与科幻大片《银翼杀手2049》于10月27日在4DX影厅同时上映。《全球风暴》作为2017年唯一引进的灾难大片,为影迷精心打造了席卷全球的惊天浩劫,气象灾害轮番轰炸。而《银翼杀手2049》则走科幻文艺风,新老银翼杀手联手出击,续写人类与复制人的恩怨。两部风格迥异的影片同期登场,为观众带来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极端天气花式屠城,4DX《全球风暴》上演末日浩劫

  影片故事设定在未来世界,人类已经拥有了通过卫星来操控天气的科技,不料数颗卫星却突现出现故障,原本应该保护地球的卫星系统开始攻击地球,一场席卷整个世界的灭世浩劫从天而降。杰拉德•巴特勒饰演的科学家杰克和吉姆•斯特吉斯则饰演的弟弟麦克斯,两人必须要争分夺秒,在地球被毁灭殆尽之前修复气象卫星。

  《全球风暴》将全世界所有极端天气汇聚于此,4DX环境特效模拟影片中冰雹、海啸、龙卷风、雷暴、寒潮等气象灾害,为观众打造出世界末日的既视感。而4DX动感座椅的震动特效也让观众体验了一把飞机追过,高楼崩塌的惊险刺激。

  4DX《全球风暴》票房不俗,主演杰拉德•巴特勒大赞4DX

  票房表现同样不俗。据统计, 4DX版《全球风暴》在全国上映首周挪威的上座率位居榜首,高达95%;其次是澳大利亚,上座率为68%;墨西哥和科威特的首周上座率分别为47%和45%。在韩国,根据统计体验4DX的观众数量,该影片排名第二,上座率达到60%之高。

  日前,《全球风暴》的主演杰拉德•巴特勒在其脸书的官方页面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呼吁大家观看他的4DX新片。杰拉德•巴特勒是最近盛赞过4DX的明星。

  巴特勒在视频中称,“我的新电影《全球风暴》是一部激动人心的史诗级大片和动作影片。非常壮观宏大,一定会震撼到你的心灵。去看4DX的《全球风暴》吧。你会享受到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

  该影片预计是自2009年4DX技术面世以来上映的最具沉浸式效果和创新性的电影,将为观影者带来震撼式体验,包括与影片动作同步移动的运动座椅、振动和模拟电影中极端气候的20种不同环境特效。

  炫目色彩中危机四伏,4DX《银翼杀手2049》难辨真伪

  影片讲述了在2049年,人类与复制人之间的冲突已经升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新银翼杀手K在追捕旧型复制人时,意外发现一棵树下尸骨埋藏着惊人秘密,为此洛衫矶警署下令寻找线索。依据线索对30年前发生大停电事件充满疑惑的K,决定找寻当年的银翼杀手戴克厘清疑问,共同破解即将颠覆人类社会的惊天阴谋。银翼杀手K随着谜团的解开,致使他之前所构筑的世界观也逐渐崩塌,开始怀疑自己之前所相信的一切。此外,新银翼杀手K与AI女友的隔空接吻也成了本片的一大看点。

  4DX动感座椅带观众来到充满未来感的洛杉矶城市。4DX环境特效将这个雾气迷蒙,充满着魅惑的广告牌,萎靡的琥珀灯光的堕落人类聚集地真实的呈现在观众面前。未来城市飞船高速飞过追逐碰撞,犀利的破空声在耳边不时滑过,枪战爆破、贴身格斗的场景比比皆是,4DX动感座椅完美切合影片中的一举一动,将观众拉进这个末日般的惊险现场。

  据悉,漫威系列大片《雷神3》和DC超级英雄电影《正义联盟》也将分别于11月3日和11月17日登上4DX的大屏幕,大家敬请期待吧!

  4DX成功进军第50个国家,澳洲迎来第一家4DX影厅

  前不久,CJ 4DPLEX的全球第400家4DX影厅在京开业,这一举动似乎加速了4DX向全球拓展的进程。日前,CJ 4DPLEX官方表示4DX影厅已经成功进军澳洲。随着澳洲第一家4DX影厅开业,4DX影厅已经完成在全球6大洲50个国家的分布。当然这不是终点,未来,我们将在更多的国家找到4DX的足迹。

(左:Village Cinemas CEO 柯克 爱德华,右:CJ 4DPLEX CEO 崔炳焕)

  关于CJ 4DPLEX

  CJ 4DPLEX是全球首个且现今规模最大的4D影厅公司,为影迷带来沉浸式的观影体验。通过座椅震动、喷水、刮风、下雪、闪电、气味等独特效果,让影迷身临其境地感受荧幕上正在发生的电影剧情。4DX的i-Studio编程专家团队为观影创造出超越视听的全感官沉浸式体验。自2009年起,超过450部影片已经在4DX影厅上映,同4DX也将诸多本土影片通过这样的五感体验呈现给观众。截止2017年10月,4DX在50个国家运营着410个影厅、50,000个座位。CJ 4DPLEX公司上榜Fast Company杂志评选的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jchina.net/4dplex 。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回西藏》是由陈国星、拉华加执导的电影,宋洋、金巴主演,陶海、索朗旺姆友情出演。于2024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
2023-12-24 12:20:35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
每年12月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人们欣赏冰雕艺术的绝佳场所。一座座富含巧思、精心打造的冰雕让人们不住惊叹,也为冰城的冬日之美锦上添花。这些冰雕是由谁设计、制作的?...
2023-12-19 11:16:04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