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3000万”挑战赛点燃上海全城,网鱼网咖一机难求

2017-10-30 11:10:5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日,由网咖老大网鱼发起的3000万挑战赛在上海掀起了一股火爆的游戏热潮。本就人气兴旺的全城200多家网鱼网咖门店这两天更是门庭若市,甚至在繁华区域的几家旗舰店门口,顾客已排起了长队。在全国拥有超1000万会员和544家门店的网鱼经历过“极限男人帮”的人气井喷,也见惯了黄晓明、王思聪、PG-ONE、林俊杰等一众明星大咖来此“开黑”的阵势,此次活动的大场面对于能够一年接待超过3000万人次的网鱼来说可轻松hold住。

图片1.jpg

图片2.jpg

  1、 微博大V争相晒图,各大门店玩家瞩目

  28日,网鱼网咖官方微博发起主题为“网鱼网咖3000万挑战赛”的活动:在任一游戏中制造#3000万#或#网鱼#的相关元素,并截图转发,即有机会获得S7决赛门票终极大奖。

  随后,网鱼网咖官方微博接连曝光游戏玩家充满奇趣的大脑洞玩法,引发下方评论区的热烈讨论和围观群众的争相转发。有的网友用游戏中所有能用上的元素尽力拼出“3000万”,有的网友晒出自己的3000万点暴击,还有网友干脆直接将名字改成了“3000万”。活动的火爆程度和异想天开的玩法吊起了众多微博大V的胃口,许多游戏主播也在微博晒出了“3000万”的脑洞游戏画面,与网友一起争夺项目大奖,众多粉丝迅速开启围观模式。

图片3.jpg

  微博话题的火热程度也延续到了线下。一流的用户体验以及令人心动的奖项设置吸引了众多网鱼会员以及慕名而来的新粉丝进店参与活动。平时本就热闹的上海各大网鱼网咖门店前,车水马龙,人头攒动,甚至在繁华街区的门店,前来参赛的游戏玩家竟排起了长队,焦急等待着空位。人气火爆程度甚至超越了十一期间网鱼举办的进店玩《英雄联盟》,即有机会获取S7全球总决赛现场票的活动。

图片4.jpg

  2、“一年超3000万人次到店“是网鱼的胜利宣言

  活动如此火爆的网鱼究竟是何方神圣?原来网鱼早在1998年开业, 2009年别出心裁地开创“网咖”模式,引起业内争相效仿。经历了从1.0到5.0的升级后,网鱼网咖在全国100多个城市中已设立544家门店,并走出国门,成功入驻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新加坡等国,轻松摘夺 “上海市著名商标”称号。目前,网鱼一年服务超3000万人次,会员数量超越1000万,在业内遥遥领先。

图片5.jpg

  为给用户更好的游戏体验,网鱼融合了上网+饮食的全新模式,并推出包房化经营,打造更多轻松的私人娱乐空间。同时,网鱼还携手多家知名电竞平台,成为英雄联盟、刀塔2等国际电竞项目的特权网咖。

  3、成果发布在即,明星青睐的网咖之王热度继续

  网鱼作为行业的龙头老大,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明星也被它连连“圈粉”——抛开投资人黄晓明以及王思聪,Angelababy、 PG-One、林书豪、周冬雨、林俊杰、吴磊等一大波大咖也都在网鱼留下了“开黑”的身影。《微微一笑》的电影以及电视剧版中,网鱼友情出境。而在9月3日播出的热门综艺《极限挑战》中,“极限男人帮”则将场地选在了网鱼金山卫零店,上演各种“尔虞我诈”。

图片6.jpg

  相比这场预热活动的火热,即将于10 月31日在上海举行的网鱼网咖19周年成果发布会,或将在魔都掀起更大的热潮。届时会有神秘嘉宾亮相捧场,更有众多国际巨头厂商的参与,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