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Selina《拜见小师父》学茶艺 壶不离身闹趣事

2017-10-27 22:28:02      来源:环球网综合

  《拜见小师父》首播结束后,网友评论道:“厉害了小师父,首播便获官媒盖章!”经历了上周的拜师学艺后,本周,也将迎来小师父们“才艺检阅”时刻,如果非要给才艺标注一个难度系数,Selina要学艺的茶艺无疑难度系数最高,Selina本人也坦言,不仅才艺让人头疼,“壶不离身”更是闹出了一些啼笑皆非的事。

  上周六晚,随着明星们对“萌娃小师父”完成了拜师敬茶之礼后,各位明星对应学习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尘埃落定了。险些沦为“二师妹”的Selina,最终被小师父选中去学习一个最难的才艺,网友们神评论:Selina可能开启了学霸小马达,总能检索到最高难度的一项!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节目中,Selina自己也是十分耿直地说:“一开始看到长嘴壶表演时,其实心里是没有概念的。”而这个看起来普通的长嘴壶其实也是“暗藏玄机”,不仅讲究专业的拿法,而且还得考虑到长嘴壶自带的重量以及壶里注水后的重心把握,看来Selina想在才艺汇演中要耍出像小师父那样行云流水的“龙行十八式”,免不了要经历一番苦练钻研了。除了勤加练习长嘴壶技艺外,Selina更将十年前自己的中国风歌曲《中国话》改编成应景的《中国茶》,与传统的“龙行十八式”相结合,传统加现代的创新碰撞,不仅丰富了才艺的观赏性,更是提升了自己节目汇演的精彩程度。

  学霸Selina面对最难的长嘴壶技艺,除了在晨练课堂中强加练习外,小师父“壶不离身”的教诲也是一字不落的谨记于心,为此还引发了一件趣事。领悟到“壶不离身”四字箴言的Selina,已经达到了只要有Selina在的地方一定能看到长嘴壶的境界,更遭大张伟爆料:“Selina就连坐飞机回家,也是照样壶不离身”,听完爆料的众人纷纷都把关注点集中到了“长嘴壶如何过安检”这个话题上,一来因为托运时长嘴壶的壶嘴容易折损,因此包装上就得十二分的仔细,二来就算长嘴壶经历托运后还能完好无损,但能否通过安检也是一大问题。果不其然,Selina这次带壶回家时就被安检拦下,而当众人都很好奇长嘴壶最终如何带回宝岛台湾时,Selina回道:“托运时被问到这是什么时,我就说这是艺术品”,难怪网友们会说:“论Selina的机智,我是服气的”!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拜见小师父》可不是说说而已,Selina将“龙行十八式”与改编后的《中国茶》融合后,将有怎样的惊艳表演呈现呢?一起期待本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拜见小师父》。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