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刘德华爱女现身购物 举手投足像小公主一样

2017-10-26 22:03:35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和女儿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刘德华(华仔)5年前与老婆朱丽倩生下爱女刘向蕙(Hanna),日前刘德华坠马后复出,在生日会上公开与女儿嘟嘴合影,可见父女间温馨感情,近日港媒捕获野生刘向蕙在亲友与保镖陪伴下现身名牌店,帮忙挑外套,可见华仔千金已有小大人风范。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狗仔目击亲友与保镖带着刘向蕙到名牌店血拼,刘向蕙摸了其中一件外套材质颇为喜欢,便列入采买清单中,看到香水卡,刘向蕙突然玩心大起,先抹在自己身上,又与身边的专柜姐姐玩起闻香的游戏,相当可爱。

  媒体某日又目击朱丽倩带女儿出现在机场,虽有上亿身价,朱丽倩不选贵宾室用餐,反而带女儿前往较便宜的美食广场吃饭,5岁的刘向蕙如今已十分独立,可自己吃饭不需身边保姆帮忙,有趣的是,吃完后,刘向蕙乖乖在一旁擦起护手霜,又从妈妈袋子里掏出护唇膏擦嘴,小小年纪已懂保养,举手投足都像小公主一样。

  此前,刘德华在自己举办自己56岁生日会时,家人和朋友均到场庆贺。刘德华在现场回忆起女儿在受伤时期为其洗脚按摩,心里很是的感动。生日会结束后,刘德华之前受的伤还未痊愈,依然抱着熟睡的女儿上车,举手投足流露着浓浓的父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新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上官云)李乃文是一名演员。在前段时间上映的电影《坚如磐石》中,他饰演的刘锋,是金五集团总裁办主任,话不多,心机很深。 有的演员,观众见到...
2023-10-26 14:22:00
从上海走出去的著名大提琴家王健回家了。在春暖花开的上海,王健的日程表好比当下音乐圈“顶流”,而在排满的行程和密密麻麻的采访中,他最看重的三件事是——昨晚携手儿时...
2023-04-18 12:09:45
昨天,65岁的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再次出现在了保利剧院舞台上,在由她担任总编导的2022版舞剧《孔雀》演出中,她连续第八场出演其中冬之篇章,让观众再次领略到孔雀女神炉火纯...
2023-03-27 13:11:35
1995年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至今,我演了不少角色,也有了一些属于自己的表演经验。但是在电视剧《县委大院》里出演光明县县长艾鲜枝,我以往的经验是不够用的。 编剧王小枪...
2023-01-20 11:55:11
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坚如磐石》票房已破十亿元。被期待了四年多,作品的凌厉题材、演员的演技高光、剧情的细部彩蛋等等,自然是观众津津乐道的。身为主演,于和伟的名字反复...
2023-10-10 14: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