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宝贝的新朋友》谢贤带娃体验“隔代亲”

2017-10-23 22:01:35      来源:新快报

芒果TV隔代亲子示范综艺《宝贝的新朋友》先导片已于16日暖心上线,谢贤、张双利、岳跃利、姚安濂四位明星爷爷上阵带娃。作为首个聚焦隔代亲子关系的综艺真人秀,《宝贝的新朋友》设计了多样的旅程,让爷爷与宝贝在相处中体验亲情与欢乐。先导片中,爷爷和萌娃就各出奇招,为未知的旅行紧张地准备着。

从《爸爸去哪儿》、《妈妈是超人》到《宝贝的新朋友》,芒果TV一直将目光聚焦在亲子关系上。当爸妈带娃成为习以为常的事情后,具有反差萌的爷孙隔代亲子生活体验秀也开始上线。

参与节目的是四位爷爷和五位萌娃的组合,以单线旅行+群居新体验的形式展开旅程,体验慢节奏旅行式生活。四位嘉宾爷爷中,香港娱乐圈的话题人物谢贤,如今81岁高龄却只能独居独食,一个在家做饭三次险些失火,成了无人陪伴的“空巢老人”;张双利虽然有两个孙子孙女却和宝贝们不太亲近;而岳跃利对带小孩有很大的热情和好奇,但现阶段还没有照顾小孩的机会;姚安濂习惯把一天的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是一个擅长处理生活小细节的爷爷。

旅行即将开始,爷爷和萌娃组合也在紧锣密鼓地做准备。“潮爷”张双利平常因工作与自己的孙子、孙女相处时间较少,此次在旅行前也抓住机会和两个小朋友互动来积累和萌娃相处的经验;作为影视作品中的“爷爷专业户”,岳跃利十分忐忑地向张亮、马丽等同剧演员请教带娃秘诀;姚安濂则别出心裁地从美食角度切入,在家修炼厨艺试图抓住萌娃们的胃。唯独谢贤因为有照顾Lucas的经验而信心满满,四位爷爷还为即将碰面的宝贝们都准备了意想不到的神秘礼物,还没见面就开始一较高下,争取萌娃们的青睐。据悉节目将于每周一中午12:00播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