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辽宁舰女兵讲述心中海军梦 《我是演说家4》开播

2017-10-20 21:06:36      来源:新华网

   由北京卫视与能量传播联合打造的大型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第四季将于本周六20:30在北京卫视重磅首播。本季节目中,“元老级”导师鲁豫将搭档新晋导师黄子佼组建全新导师阵容。本季《我是演说家》中,黄子佼将在每期节目中,亲自从四位新选手中甄选出一位与鲁豫率领的老选手进行一对一PK。持续五轮、堪称“史上最惨烈”的舌战battle一触即发,新老导师组合谁将笑到最后?十分引人期待!

   《我是演说家》第四季首期播出节目中,鲁豫、黄子佼分别领衔新老选手拉开PK战。节目一开始,鲁豫便气场十足,竟让黄子佼感到十足“震撼”。黄子佼称:“看到鲁豫这个气场,我有点腿软了。”随后,节目点评嘉宾、文化学者郦波为黄子佼打气,令黄子佼重拾信心,“勇敢”向鲁豫发出挑战:“我会战斗到底的,鲁豫老师你等着吧!”

   在选手的整个演讲过程中,鲁豫和黄子佼也是明里互捧,暗里互“攻”。黄子佼战队新选手一个个实力强劲:90后辽宁舰女兵古丽帕丽,讲述保疆卫国的航母情怀,令鲁豫佩服;中国航天天宫二号总设计师朱枞鹏分享中国飞天梦,让鲁豫“惶恐”称:“我需要慢慢找回自信”。为了给战队造势,鲁豫在自己的选手出场前浓墨重彩地介绍了一翻,并略带挑衅地向黄子佼示威:“子佼,你怕了吗?”两人一来一往,明捧暗呛,火药味十足,为节目增添不少看点和乐趣。

   90后辽宁舰女兵古丽帕丽则作为最靓丽的新选手登上舞台,讲述起她心中的海军梦,并声色并茂的向观众介绍了航母舰载机起降的惊险瞬间。她告诉观众,航母飞行甲板一般不超过300米,舰载机飞行员需要在100米内完成降落,其风险系数是航天员的5倍、普通飞行员的20倍,加上航母运动以及海上风浪、风向、风速的变化,让舰载机的起降问题成为舰母最大的难题之一。西方媒体曾报道:“中国的航母还是一堆垃圾”,而如今,经过一代代航母人的不懈努力,“辽宁舰的超豪华航母战斗群,(已经)相当于一个中等国家的军事实力。”

   同时,节目中其他选手的演讲也同样精彩!天宫二号总设计师朱枞鹏还原中国航天飞天背后;兰渝铁路胡麻岭隧道2号斜井总工程师带领团队攻克6级危岩难关,打通德国专家眼中“人类不可能打通”的隧道;文化参赞尹亚利游走上百国家,分享28年里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变化。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