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无限极出品:《站在风口上》首发,看创业者如何“借风起飞”!

2017-10-19 17:43:1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10月15日,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无限极”)出品的大型网络影片《站在风口上》在广州举行首发仪式。

  《站在风口上》由著名导演陈奕利执导,张丹峰、熊乃瑾、岳跃利等大咖明星领衔主演。首发仪式当天,岳跃利、熊乃瑾以及知名监制戢二卫、“无限极”新生代合作伙伴等现身首发现场,各路媒体齐聚一堂,期待明星主演与金牌监制能透露《站在风口上》的精彩拍摄花絮!

 

  联合健康产业巨头“无限极”,实现剧情跌宕的“创业片”

  随着时代的发展,创业者异军突起,成为“站在风口上”的主力军。《站在风口上》正是一部讲述创业故事的影片,该影片中熊乃瑾饰演正在创业的男主角(张丹峰)的贤内助,“国民老爷子”岳跃利在影片中化身成“风”,饰演投资人,希望为年轻人的辉煌事业推波助澜。

  “无限极”表示,一直以来在“无限极”企业文化中将“思利及人”、“自动波”、“永远创业”等理念贯穿发展的始终,并且致力于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销售。当看到影片剧本中,讲述着年轻的创业者从事着健康行业等内容时,正是“彗星撞地球”,引发了“无限极”的共鸣。也因此,健康产业巨头“无限极”化为一阵“春风”,成就这部创业故事片跌宕的剧情。

 

  岳跃利、熊乃瑾同台,不同角度谈健康对事业的助益

  岳跃利和熊乃瑾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让两个人有颇多感触。

  谈到创业,岳跃利表示创业者不能光有热度,还要有眼光、有信心、有恒心,“找准风口、持之以恒”。

  当前,经济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条件日益优越。对于现代人来说,“健康”成了重中之重,人们对于健康生活和健康产品的需求也日益攀升。

  因此岳跃利还表示,健康产业就是创业的“风口”,创业者在找到创业方向的同时要保持健康的体魄和健康的心理。坚持适量运动,保持快乐,维持身体的最佳状态,方可获益。

  熊乃瑾从女性的视角阐述了健康对于事业的助益。首先,“健康、家庭、事业”三者需要达到平衡。而健康是一切的基础,要有健康的心态和身体才能让创业者在创业路上“借风”展翅高飞。平衡家庭与事业的矛盾是现代女性面临的一大难题,随着科技的发展、健康产业的进步,现代女性完全有能力兼顾好事业与家庭。

 

  熊乃瑾还以“无限极首席调养师”的身份在现场分享了独门的健康“调养密招”!她提到秋季要注意润肺去燥,推荐了一款非常适合秋季养生的广式老火靓汤给大家。

  真实创业者“无限极”新生代亮相,向创业群体致敬

  参演影片四位“无限极”新生代业务伙伴,在现实中是真正的创业者。他们也亮相发布仪式,并且以独到的创业理念和在“无限极”系统掌握的科学健康知识征服了现场的媒体嘉宾和大咖明星。

 

  在时代的呼唤下,创业成为大潮流。时代领风,创业者“御风而行”。

  《站在风口上》将镜头对焦如“无限极”新生代业务伙伴一样的普通创业者。

  影片中,男主角陈焕(张丹峰饰)和“无限极”是同行,从事着健康事业。投资者齐岳(岳跃利饰)看中了男主角,帮助他开启了创业之路。创业过程中,因为理念不同,陈焕与女友吴宣琪(熊乃瑾饰)一路跌跌撞撞,最终在事业、健康、家庭间达到平衡的过程,发人深省,值得所有心怀梦想的人观看。

  “无限极”提示各位:首发仪式后,影片已经在爱奇艺上线,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另外,出品方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影片的内容与“无限极”理念中的“永恒创业”神契合外,“无限极”也希望通过影片传递的正能量鼓励大众追逐梦想。已经在创业路上的年轻人可以平衡健康、家庭、事业。持观望态度的年轻人可以关注到,健康产业正是创业的“风口”。

  “无限极”鼓励年轻人,勇往直前,借风起飞!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孤军》是由中共兴文县委、兴文县人民政府、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策划,由成都市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兴文农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品,杨虎执导,柳建伟编剧,...
2023-12-11 10:33:48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鲲鹏击浪》是由刘承林、米卓清领衔主演,于洋、李东翰、董勇、黄淏南、宋佩泽、天爱、肖昀希、王晓云子主演、丁柳元、江柏萱、陆玲、张静东、丁志勇、徐鹏斐、齐纪深联合...
2023-12-20 13:34:20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