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精灵宝可梦》发“萌宝来袭”海报皮卡丘激萌回归

2017-10-13 21:36:43      来源:央视网

皮卡丘

电影《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以下简称《精灵宝可梦》)于今日发布了“萌宝来袭”版海报。海报中皮卡丘率领一众经典的宝可梦亮相,激萌的形象瞬间唤起了观众的童年回忆。皮卡丘形象自出现以来备受广大观众喜爱,在风靡全球20年之际,《精灵宝可梦》剧场版电影重磅回归,让无数粉丝期待无比。

精灵宝可梦

今日发布的海报底色为浅浅的暖色调,观众熟悉的“黄小胖”皮卡丘和一众经典的精灵宝可梦齐齐亮相,姿态各异,使得整款海报充满温暖、活泼的气息。只见海报中间的皮卡丘坐在地上,一双眼睛闪闪发光,胖嘟嘟的样子萌气十足。其他可爱的宝可梦冰雪龙、胖甜妮、小箭雀、顽皮熊猫也都以各种姿态出现在海报中。一个个或乖巧或淘气的宝可梦萌化了观众的心,也使大家回忆起曾经和它们为伴的那些美好时光。

电影《精灵宝可梦》讲述了小智和皮卡丘等一行伙伴与讨厌人类的宝可梦波尔凯尼恩共同拯救阿佐特王国的故事。“黄小胖”皮卡丘曾经陪伴无数人走过童年时光,在观众心中具有非凡的意义。对于观众来说,它不仅是童年最好的玩伴,更是时刻提醒观众保持童心的好朋友。

全新回归的《精灵宝可梦》不仅唤醒了粉丝的童年回忆,还给观众带来了一个更为精彩神奇的宝可梦世界。除了观众熟悉的角色外,电影中还加入了新的宝可梦:玛机雅娜和波尔凯尼恩,玛机雅娜作为人造宝可梦体内寄存着被称为“魂心”的未知力量;波尔凯尼恩则是守护着宝可梦们强大而温柔的存在。新角色一经曝光便让粉丝欣喜又期待,围绕新的角色将发生怎样精彩的故事又将开启怎样的全新旅程令人充满遐想。值得一提的是,“黄小胖”皮卡丘以其老少通吃“萌到爆”的气质随时随地圈粉,这也使得该片成为家庭观影的首选。相信这部承载着粉丝童年回忆,又有新亮点的经典动画电影一定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