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二代妖精》预告两连发 刘亦菲霸道"腿咚"冯绍峰

2017-10-13 21:36:21      来源:中国网娱乐

  刘亦菲、冯绍峰

  中国网娱乐10月13日讯由陈国富监制,肖洋执导,冯绍峰、刘亦菲、李光洁、郭京飞、焦俊艳领衔主演的电影《二代妖精》今日双发“妖你好看”版和“不看不是人”版预告,两版预告分别从人妖相恋和妖怪管理局(以下简称“妖管局”)组团行动两条线展开。

  两版预告中,身负巨债的人类落魄铲屎官袁帅(冯绍峰 饰)四处与富婆相亲,却被来到人间报恩的狐妖白纤楚(刘亦菲 饰)疯狂迷恋。妖管局局长(李光洁 饰)挥舞黑色羽翼露出邪魅一面,极力阻止人妖相恋。而他的下属——造型十分抢镜的杀马特猫妖洪思聪(郭京飞 饰),将所有人物的矛盾和纠葛糅到了一起。影片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人与妖之间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群妖自由穿梭人间 解锁“妖在现代”新世界

  电影《二代妖精》将时代背景设置在了现代社会,在这个全新的奇幻世界里,妖精就隐藏在人类身边。在“妖你好看”版预告中,人精、狐狸精、秃鹫精、猫妖、妖怪管理局全员悉数登场,电影《二代妖精》建构妖在现代的奇幻世界观也露出冰山一角,瞬间将人拉进了这个神奇的假想世界中。有观众早早就被预告圈粉,表示“妖怪们还没出场,自己就迫不及待想被抓走。”

  《二代妖精》建构了一个“妖在现代”的新颖世界观,狐狸、秃鹫、猫咪纷纷在现代城市的背景下,变成2.0升级版妖精形象,现代武器、组队作战、妖怪管理局的捉妖产业链也都让人感受到《二代妖精》里的奇观。

  这样的奇观在“不看不是人”版预告中得到最直接体现,妖精们的新形象进一步曝光,与《青蛇》、《倩女幽魂》等志怪经典中的传统妖怪形象不同,《二代妖精》里的妖怪们一扫非恶即魅的形象,自由穿梭于人界。特别是刘亦菲扮演的狐狸精白纤楚,本为妖界稀世物种北极银狐,一咆哮就变身,变身后竟有两米多高;一副黑色翅膀的妖管局局长掌控妖界秩序,大长腿霸道总裁的人设让他气场值爆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
《孤军》是由中共兴文县委、兴文县人民政府、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策划,由成都市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兴文农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品,杨虎执导,柳建伟编剧,...
2023-12-11 10: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