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空天猎》——一次惊心动魄的观影之旅

2017-10-13 17:43:1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9月29日至10月3日在四川省德阳市举办,有一个航空迷的朋友,我被动经历了一次航空航天的华丽盛宴。

  朋友说:“航空展很过瘾,《空天猎》亦不可错过。”

  于是,2017.9.30,我又坐进了电影院,看空战电影——李晨、范冰冰主演——《空天猎》。

  电影刚放映没多久,坐椅突然重重摇了几下,放映厅里好些人没有反应,还有好些人,已经从座位上跳起来,跑到了过道里,放映厅里的灯也打开了,人群好一阵喧嚣。

  “地震了!”坐在左手边的朋友惊叫。

  “什么?”心神全部投注在屏幕上的我回过头。

  “刚才地震了!”朋友再次强调,并且掏出手机,“我看看网上,肯定有消息。”

  噫?

  我抬头看一眼前方那些仍然站在过道上热议的人群,又扫一眼周围——好多人都拿出了手机。

  “江油地震了。”坐在我右手边的女孩侧身将手机递给我看。

  “哈!”我惊叹:“方才椅子摇晃,我以为是动感座椅在起作用。”

  女孩噗哧乐了一声,收回手机:“咱们看的是数字电影。”

  似乎被取笑了!

  我回头看朋友,朋友冲我撇了撇嘴。

  嘿!你想表达什么!我瞪眼。

  朋友再次撇嘴,放下手机,看向前方一直不曾停下的屏幕,屏幕上,李晨与范冰冰正走进霸天狼基地,邓超站在岗位上喊了一嗓子,喊的什么,心神不属的我没听清,为什么没听清,当然是因为地震!惊心动魄的地震!

  放映厅的灯光再次暗了下来,人群陆续回到了座位。

  霸天狼基地,进行日常训练的吴迪与亚莉跑上山巅,天上,凌伟峰与同伴驾驶的战机呼啸盘旋,吴迪同队的战友们相继攀上了山巅,冲天空的战机挥手大喊着打招呼。

  训练、对战,对战、训练,霸天狼基地的新人们被虐得欲仙欲死。

  马布国,浩辰正经历生死瞬间:中弹的同胞、残虐的恐怖份子、遍布的死尸、四溅的鲜血、不知从何而来的子弹……

  为营救同胞,霸天狼基地里飞行技术最强的凌伟峰、吴迪被派出前往马布国探查敌情遇险,凌队长为救吴迪,义无反顾选择以身相替,交叉机位,引诱导弹。

  轰然暴鸣声中,凌伟峰成功了,他替代吴迪承担了危险,救下了吴迪,自己身受重伤,视力丧失,仅余喘息之力,凭着顽强的意志,凌队长在吴迪的引导下,驾机成功返回霸天狼基地。

  而后,马布国营救人质的手段失效,中国军方介入,实施救援,临行,实力派演员王学圻饰演的陈安禾将军对着临危受命的战士们,艰难开口。


  “同志们……孩子们,我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能平安归来。”

  一声孩子们,道出了老一辈军人看着稚嫩的晚辈将要面对生死危机时的担忧与无奈,一声孩子们,饱含了老一辈军人对新一代军人的期望,期望他们的强大,期望他们每一个人都能自战场平安回归。

  一波三折的营救过程,带着人们经历种种欣喜、失落、悲愤,不甘……在曾身临绝境的浩辰的协助下,所有人质被成功救出,空中,吴迪驾驶的战机以一种让人惊艳的方式,凭借战机强大的战斗力,为战友们保驾护航,所有人质被成功护送上飞机。

  到了这里,营救行动并不曾结束,恐怖份子里的王牌飞行员驾机冲上了天空,继而展开了本片最激烈的让人眼花缭乱的空战……(文/胡胡)

 


(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每年12月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人们欣赏冰雕艺术的绝佳场所。一座座富含巧思、精心打造的冰雕让人们不住惊叹,也为冰城的冬日之美锦上添花。这些冰雕是由谁设计、制作的?...
2023-12-19 11: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