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张子枫亮相《魅力中国城》 为家乡助威

2017-10-11 20:58:33      来源:新华网

   近日,大型城市文化旅游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正在热播,三门峡市与合川市同台进行比拼。而出生在三门峡的著名演员张子枫,此次也参与了录制。之前就曾在微博上为三门峡号召粉丝投票的她,此次特意为家乡而来,在同台比拼环节中积极互动,为家乡三门峡无偿卖力助威。

   在当日播出的节目中,张子枫身穿红领白色T恤搭配拼接款不规则下摆半身裙俏皮现身,变身留洋“外甥女”,带着洋同学回三门峡老家做客,与其他演员一起通过表演节目的形式来展现家乡的风土人情及特色食物等。

   这次张子枫的到来不仅因为她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三门峡人,还因为她身为三门峡旅游大使的身份,她曾说过:因为这个身份会让自己变得很有压力,为家乡做宣传无形中变成了一种任务。但事实证明,她把这份工作做得很好,当天的竟演中,三门峡展现出丰富精彩的城市特色,最终以1336票对阵合川1307票的优势成功晋级。

   据悉,张子枫正在拍摄《我和两个TA》,也期待她带着优秀的作品再次与我们见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