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袁成杰担任飞行嘉宾 现场“昏厥”科普医疗健康

2017-10-11 20:57:43      来源:大众网

《极客智造》.jpg

  你有见过艺人在录制现场直接“昏厥”的吗?在全国首档原创科普类喜剧节目《极客智造》现场,嘉宾袁成杰就因“急火攻心”,直接倒在了地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原来,将于10月14日晚21:35播出的《极客智造》第四期,请来了袁成杰担任飞行嘉宾。在节目中,袁成杰出演的古代将领屡遭敌军暗算,“晴天霹雳”之下才有了“气极吐血、昏倒在地”的这一幕。幸好他身边的一名得力干将,会一种神奇“救生术”,正是这项技能几次把袁成杰拉回“人间”,它的原理会是什么?

  而本期节目以“身体与健康”为主题,正是要通过一系列喜剧故事,科普关于“医疗健康”的实用知识和科技创新。人类是如何从“活不过30岁”走向“突破百岁大关”?公元前就已在古代中国、古埃及等地出现的医疗“神器”现在有了哪些科技升级?这些和“生命奥秘”有关的疑问都将在节目中得到解答。

《极客智造》剧照.jpg

  除此之外,节目还将关注“美容”内容,深挖“网红脸”制造者——整容术背后的故事,盘点人类为了变美发明的“变态”工具,而“历史美容院”则将对古今美妆秘密进行大揭秘!本周六(10月14日)晚21:35深圳卫视《极客智造》,爱美的小姐姐们一定不要错过!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