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男人的专属故事 王强新单曲《义气》正式发布

2017-10-11 20:54:52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著名歌手王强和知名唱作人元朝一同演绎的最新男人单曲《义气》正式在各大音乐平台上发布了。

  一位是创作了红遍江南的《秋天不回来》《不想让你哭》《你把爱情给了谁》等脍炙人口流行曲的“彩铃天王”和有着“疗伤歌者”美誉的歌手王强,一位是创作了中国第一张以国球乒乓为主题的音乐专辑《乒乓》《乒乓海洋》《再出发》被媒体誉为“中国国球歌手第一人”元朝,他们此次的新单曲承载着许多男人深厚的情义和男人专属的故事,带着这份情和“义”,王强和元朝的合唱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单曲《义气》由元朝亲自作词作曲,歌曲从制作到发布,两名音乐人经历着内心的浮动,他们认为兄弟是一份交心的相知,朋友之间的叫友谊,兄弟之间的就叫做义气,对于男人来说,兄弟义气是比友谊更深一层的情感。王强与元朝自认识以来便惺惺相惜,经历了多年风雨成为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好兄弟。在歌曲创作方面,他们更是互相欣赏,王强曾提到过“兄弟的情谊应该给大家一个新的认识,不是那种随口‘哥们义气’,是真实可靠能把后背放心交给对方的那种”,于此元朝由心而发,创作出这首手足之情男人之歌来表达对这份情义的尊敬与认同。歌曲节奏明快,大气磅礴,把兄弟之间的“义”酣畅淋漓的展现出来。

  世间太多聚聚散散,真真假假的东西,人生难得找到知己,人生也难得有真心的兄弟,只要真心相逢,那对于男人来说,就是好兄弟,就是一辈子。让我们一起期待真心相逢,期待《义气》!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25 09:35:36
用音乐诠释力量,用热情点燃舞台。2024大庆。新年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1日19:00-21:00在大庆市体育馆热情开唱! 张信哲:被誉为情歌王子,以他高亢温柔的声线,诚挚动人...
2023-12-22 09:37:13
Hi 陌生人 纷繁世界游走在城市的角落 不经意的擦肩而过 相识同行 Hi 陌生人 或许我们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或许我们会成为一生挚友 让我们珍惜时光 轻吟高歌 Hi 陌生人 不论...
2023-12-29 11:08:18
2023-2024浙江卫视 一路有你,向美好奔赴跨年演唱会(晚会)正式开启! 跨年演唱会(晚会)分别为国风、童年、民乐、流行四大主题; 群星诚意演绎,综艺家族成员、实力唱将...
2023-12-20 14:55:59
迪玛希的巡回演唱会抵达香港,庆祝迪玛希和 Dears七年的团结之旅。体验难忘的一天,迪玛希将会继续他的STRANGER巡演,纪念一个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并点燃他惊心动魄的音乐之...
2023-12-16 11:5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