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草原情歌》上线 黎朝霞吟唱草原风情

2017-10-11 20:54:27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由80后音乐制作人玄昌俊作词作曲,歌手黎朝霞演唱的新歌《草原情歌》即将上线。在新歌《草原情歌》词曲创作过程中,歌手黎朝霞用独特的声线吟唱草原风情,抒发自己对爱情的体会,加上玄昌俊别出心裁地融入独特的草原风情,《草原情歌》较之以往版本另有一番风味。

  在《草原情歌》中,歌手黎朝霞化身草原歌者,轻轻吟唱:“醉人的情歌为心上人唱着,思念离别的忧伤,溜溜的情歌我唱了千万回,就算唱到泪眼婆娑,管它岁月蹉跎,草原是我心中永恒的传说。”歌声之中看似在吟唱伤心人的故事,但是更多的是在用歌声传达草原风情,令人对美丽的大草原心向往之。歌手黎朝霞用她的悠扬声线为我们展现了一幅令人心驰神往的大草原画面:湛蓝的天空彩云,鸿雁南飞,辽阔无垠的草场,充盈着整首歌的是大自然的辽阔之美,还有马头琴,飘香的马奶酒等等独具特色的草原物产。

  此次演唱玄昌俊打造词曲的《草原情歌》,歌手黎朝霞在其中延续了《思念》的独特音色,将《思念》里对故去的亲人的思念变为对大草原的深深向往,悠扬而有余味。化身草原歌者的黎朝霞纵情歌唱,将草原风情呈现得淋漓尽致,令听众恍惚间如若置身茫茫大草原。

  作为全能型音乐制作人,玄昌俊曾为众多歌手独立完成整张专辑的词曲创作和编曲的工作,他善于用凄美悠长的语调诉说在爱情里的离殇,创作了《不该相遇在秋天》《爱你的苦》《木良心》等诸多令听众感同身受的曲目,再次操刀制作新歌《草原情歌》,玄昌俊则大胆融入新元素,加入独特的草原风情,旋律也是一如既往地轻快悠扬,在歌手黎朝霞的独特嗓音的演唱下,《草原情歌》相较以往的歌手索南扎西、艾歌演唱的《草原情歌》,能给听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玄昌俊全新的颇具诚意的词曲,加上歌手黎朝霞的倾情演绎,相信在《草原情歌》的朗朗上口旋律、极具草原风情的歌词中,听众们能邂逅自己如大草原般自由不羁的心灵。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张信哲 ,男歌手,张信哲的歌,是属于我们青春的共同回忆,他清澈治愈的嗓音 传达出的共鸣感,也让他情歌王子的美誉家喻户晓。《信仰》《爱如潮水》《过火》 《爱就一个字...
2023-12-27 11:45:24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25 09:46:20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16 11:36:53
从2018年开始举办的idol世界巡演,横跨亚洲、欧美、澳洲等近30座城市,每每预售便售罄的火爆票房,也体现了林宥嘉令人惊叹的市场号召力,有歌迷曾表示:晚了1秒钟就没票了...
2024-01-04 13:48:36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27 11:3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