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山鸡哥”现身都市丽人发布会,担任慈善大使一改大哥形象

2017-10-10 09:42:3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年前,陈小春凭借《古惑仔》红遍大江南北,霸气暴躁的“山鸡哥”迷倒了万千少女,其中也包括他现在的老婆——应采儿。

  陈小春的暴脾气是圈内出了名的,很多年前,两名记者跟拍陈小春,却被脾气火爆的他破口大骂还被泼了一脸汽水,自此以后,只要是他的负面消息,媒体就必定会报道,他也丝毫没有改变自己的脾气。应采儿的父母因为陈小春在媒体的负面形象,极力反对两人来往,陈小春的暴脾气,为了应采儿开始努力收敛,面对媒体也开始柔软起来。

  陈小春说:“她是我的女朋友,她很野蛮,对我说话很大声会直接要求我,可我就是被她吃得死死的。只要有她在,我就觉得快乐、幸福、满足所以为她做再多事又何妨。”

  Jasper的诞生让陈小春脾气变得更温柔,身处幸福的家庭里,他心越发的柔软,不久前他跟应采儿刚刚发起“春彩书屋”的项目,他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山区的小朋友们健康成长,并希望书屋成为孩子们梦想的起点。这个慈善项目与和林志玲的“筑巢行动”一样,都是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构建一个完善的读书环境。

  这次陈小春来到都市丽人X林志玲新品首发会,是代表他幸福的小家庭以公益慈善大使的身份出席的,除了向大家传递公益慈善之心,他更斥资20万拍下都市丽人20周年纪念款礼盒,这20万将作为“筑巢行动”的慈善款,全款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希望山区的孩子们能够获得更好的受教育环境,为他们带去更多的关怀和温暖。19年来,都市丽人的公益事业从未止步,始终积极投身于教育、扶贫、敬老、医疗等领域。

  作为国内“快时尚”内衣的龙头企业,都市丽人即将跨入企业成立的第20个年头,在这个重要的时候,都市丽人邀请林志玲作为首席设计师加盟,在林志玲接过象征着首席设计师的水晶尺的瞬间,女神林志玲实现了设计师之梦,继大秀等动作之后,都市丽人无疑又往前又迈出了一大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