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鹿晗高调认爱关晓彤,花镇专家解析公开恋情背后的心理

2017-10-09 14:20:5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7年10月8号,国庆假期最后一天,鹿晗高调认爱关晓彤,万千少女集体失恋,微博沦陷为事故现场。

早在之前,记者就问过鹿晗:“有了另一半会告诉大家吗?”鹿晗就曾大方地表示:“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因为爱一个人,是无法撒谎的。

相信很多人会选择公布恋情,毕竟告别单身狗,迈入甜蜜的感情生活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而且公开恋情,一来可以增加女人的安全感,二来也正好让潜在对手知难而退。

然而,花镇情感专家表示,在众多案例中,很多女生反应有些男生,谈恋爱就像捉迷藏似的?他说他爱你,可是他的生活之中没有一丝一毫关于你存在的痕迹。

他们可能会有以下典型表现:

1、面对亲友的关心和逼婚时支支吾吾、闪烁其词。

2、把情侣间正常的约会相处都变成了地下活动,秘密进行。

3、完全假装出单身的样子,日常言谈或者社交媒体中都伪装单身状态。

4、和单身时期一样,对周围人推荐的相亲对象与异性的约会并不拒绝,还时常参加。

花镇情感专家表示:以上四种行为,严重程度成倍递增。许多女性在遭遇这种情况时,不难发现这是男友对两人关系的不尊重,甚至也会因此分手。这种隐瞒式的地下恋情,不一定会走上分手这条道路,但确实是增加女方的不确定感。除非女方有足够的警惕心和智慧,在发现“秘密恋情”的苗头时就找出根本,采取了适当的方法来牵制男朋友。其次则是男友在意她,不想与她错过。

因此,花镇情感专家建议:即使是有苦衷,也尽量不要长时间维持“地下恋情”,因为秘而不宣的关系会令你倍感焦虑,同时也不利于两个人关系的发展。而更多的时候,这种恋情隐藏着巨大的风险,很可能是一段不会结果的短暂关系。所以,当你遭遇类似情况时,请务必敲响你心中的警钟,和你的伴侣一起早日将恋情公开。就算最后因此分手,也没什么好可惜的,一个宁愿错过你也不愿意和你公开恋爱关系的人,应该不会是这辈子对的人。

爱一个人就是为他断掉所有的退路,什么事都可以模凌两可,唯有爱不能和别人分享。愿我们都能像鹿晗一样,开诚布公,勇敢去爱!

花镇倡导“为爱努力”的健康情感价值观,秉承“爱是一种可以被学习的能力”的理念,鼓励每个人积极面对自身情感问题、提升自我,重视家庭情感生活规划,寻找科学方法修复情感,憧憬天下家庭都能收获幸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