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中华老字号亮相雅克马尔-安德烈博物馆 传递东方文化新魅力

2017-10-05 11:45:1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巴尔扎克曾说过“不常来巴黎的人,从来都不会变得优雅。”作为时尚之都的巴黎用百年时间引领了世界时尚风潮。如今在珍藏了无数名家艺术珍品的雅克马尔-安德烈博物馆举办的广誉远-国际甄尚奖巴黎时装周颁奖盛典,以极具东方韵味的跨界时装秀与时尚艺术展,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引领了新的时尚风潮。

  顶级大咖聚集的时尚盛会

  雅克马尔-安德烈博物馆坐落在香榭丽舍大街旁,因高质量的馆藏和氛围,与纽约弗里克收藏馆、伦敦华莱士收藏馆齐名。在这里你不仅能欣赏到波提切利、范戴克、伦勃朗等艺术大师的作品,还能感受到19世纪巴黎上流社会的生活氛围。现如今雅克马尔-安德烈博物馆已成为了一个重要的文化中心,创造着新的奇迹。

  本次2017广誉远-国际甄尚奖巴黎时装周颁奖盛典吸引了法国前总理Jean-Pierre Raffarin、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等在内的政商名流,人气偶像郑元畅、《战狼2》女主卢靖姗、时尚博主徐峰立等人也亮相颁奖盛典,现场星光熠熠, 时尚影响力十足。

  如果说巴黎时装周是一场由时尚元素组成的“回转寿司”,那么广誉远-国际甄尚奖巴黎时装周颁奖盛典则是这个“回转寿司”上最新鲜、最有创意的那一个。

  文化碰撞下的静态艺术展

  颁奖盛典期间举办的中国顶尖时尚艺术展,齐聚了著名插画家雷梦婷、知名画家洪宝等各自的得意作品,“西方现代艺术之父”塞尚嫡系曾孙女玛丽•罗兹充满个人风格的画作也亮相本次艺术展,而中国老字号广誉远国药众多的历史珍宝更令在场嘉宾感慨连连。

  广誉远国药在现场展出了极其珍贵的百炼金丹龟龄集老仿票、木刻板“延龄堂龟龄集”、《黄帝内经灵柩》、《本草纲目》等重要中医文献,还带来了炼制设备龟龄集升炼炉和煅姜炭锅。此外还展示了乾隆慈禧分别为广誉远旗下产品“龟龄集”和“定坤丹”所提的真迹。

  广誉远国药传承人柳惠武更是现场制作定坤丹大蜜丸,向驻足观看的嘉宾完整展示中药的炮制方法。当听说慈禧老佛爷常年把定坤丹作为保养秘方,嘉宾们纷纷上前试吃。名仕酒会上龟龄集药酒也赢得偏爱红酒的法国嘉宾称赞。

  中国元素跨界闪耀颁奖盛典

  本次活动也同样是一场跨界盛会。时尚博主徐峰立斩获“全球时尚先锋大奖”,为本次颁奖盛典创作的主题曲《慈禧 IN Paris》在首发后也点燃全场的热情。《慈禧 IN Paris》将百年老字号广誉远国药的中药理念融入近嘻哈风格的歌词之中,表达了时尚是需要健康来修养内在的深刻内涵。

  刺绣当道的LysanderG.L、充满东方韵味的“渔”等风格各异服装品牌则联袂上演一场精彩的跨界时装大秀,真正的印证了那句话:时尚无界限。只要敢“跨”,就够时尚!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全才设计师Big-King从广誉远定坤丹的产品形态、产品功效等元素进行延伸而设计出的跨界服饰,其中西文化对立又统一的立体融合,怎能一个“惊艳”了得。

  时尚跨界之下的广誉远国药

  互联网下没有行业孤岛,老字号的国药品牌同样也不例外。秉承“修合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制药古训的广誉远国药,与时俱进,以创新来满足不同时期国人的健康需求。合作边界也不断扩展,与时尚等领域的跨界,为传统中医药文化的推广赋予更多可能性。广誉远斩获国际甄尚奖“全球影响力创新品牌大奖”,是对广誉远国药的高度肯定。

  当中国传统文化邂逅浪漫之都巴黎,时尚与传统的激情碰撞,演绎出全新的时尚魅力。广誉远国药在雅克马尔-安德烈博物馆让全世界见识到了国药的创新与魅力,这才是中国品牌该有的样子,未来广誉远国药还将以怎样的形式展现中国传统中药文化?我们拭目以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