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奶茶也能黑科技?!香飘飘Meco牛乳茶玩出高端范儿

2017-09-29 09:10:2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杯装奶茶开创者香飘飘首次推出的新品液体奶茶—Meco牛乳茶,自2017年6月份上市之后,迅速斩获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为了与95后更好地“玩“到一起,近日, Meco牛乳茶推出全新高端“黑科技”玩法—陈伟霆AR热舞互动。项目上线短短几天内,就收获了大量的优质用户作品。粉丝们争相晒出与陈伟霆同框热舞的图片及视频,微博话题#陈伟霆的另一伴#瞬间火爆社交平台。

打破屏幕界限,创新AR持续吸睛

紧抓粉丝期望与偶像近距离互动的心理,香飘飘Meco牛乳茶联合支付宝推出陈伟霆AR热舞,实现粉丝深度互动。用户只需要打开支付宝AR,扫香飘飘Meco牛乳茶杯身,陈伟霆大跳Meco舞的帅气形象就会跳出屏幕,来到现实场景中。用户可以选择与陈伟霆拍照或与他一起来段Meco热舞,成为#陈伟霆的另一伴#。

深挖粉丝需求,玩转明星营销

借势明星刺激粉丝经济是品牌营销的常见手段,然而如何打好手中的明星牌,让品牌印记深度触达粉丝人群,才是明星营销的关键。

定位高端的香飘飘Meco牛乳茶,甄选澳洲牛奶配印度红茶,不添加植脂末,口感原汁原味,说它是牛奶泡的茶毫不为过。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无需为身材担忧,100g Meco牛乳茶等于100g苹果的热量,低热量不发胖。而除了健康美味,Meco牛乳茶又兼具时尚、有质感的包装设计,正如消费者所说,“Meco牛乳茶不仅颜值高,味道也好,不愧是我家男神代言的产品“。

深知年轻人喜好的Meco牛乳茶,此次推出的“黑科技“跨界新玩法不仅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的明星营销活动,也突显了品牌年轻化、高端化的形象。

让陈伟霆突破屏幕束缚,与粉丝能够同框互动,真正意义上让品牌、明星以及消费者零距离地玩起来。

所以,连你家饱饱都在喝Meco,你还在等什么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