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携手索尼音乐嗨翻爵士上海音乐节

2017-09-27 10:17:3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十月金秋,黄埔江畔,最火爆、最狂热的2017第十三届爵士上海音乐节即将上演!今年的狂欢节以“CELEBRATION”为主题,打造了7个大型舞台。其中,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索尼音乐冠名的七大舞台之一——中国爵士力量舞台(Power of China Jazz),汇聚了国内爵士新势力。10月14日-10月15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也将对整场舞台演出进行网络直播,让我们一起倾听中国爵士力量!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不负众望的是,今年在上海世纪公园举办的爵士庆典依旧群星闪耀,汇集当下全球最具开创精神音乐人组成的重磅阵容。先来盘点一下限量级的大师现场:惊世组合Chucho Valds &Gonzalo Rubalcaba、传奇美国乐队Kool &The Gang、警察乐队的世界顶尖吉他手Andy Summers and the Blue Falcons、天才爵士乐鼓手Chris Dave Drumhedz、融合爵士大师钢琴大师Jeff Lorber Fusion、“吹红号角的男人”Nils Landgren Funk Unit……国内难得一见的顶尖现场集合,等你来约!

  这场爵士狂欢还集结了众多金曲奖大赢家——中式融合爵士新标杆秦四风,台湾民乐爵士丝竹空乐团,爵士解忧组合Mr. Miss,“亚洲限定版”顾忠山三重奏——四大金曲奖翘首用实力证明爵士在华语乐坛的重要地位;同时也是女性力量崛起大本营——詹小栎,张乐五重奏……超过50组国内外演出艺人共同献上视听盛宴。无法赶到现场的你,可以通过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两大平台观看直播,和场内场外观众一起欢呼尖叫!

  现场呈现的七大舞台,除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和索尼音乐冠名的中国爵士力量(Power of China Jazz)舞台,还有时代啤酒(Stella Artois)冠名的主打灵魂乐、泛爵士乐的灵魂河畔(The River)舞台,以及以黄浦江轮渡码头为背景的爵士码头(Jazz Harbor)舞台;此外,还有 BMW冠名的爵士大师(JazzMaster)等舞台,更多的精彩演绎可以参看演出现场地图。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除了舞台设置和现场直播,今年的现场还有一大特色——丹麦领事馆首次入驻音乐节,打造席卷全球的“北欧风”HYGGE,将黄浦江畔的世博公园勾勒出雅致清冷的北欧风情。白天狂欢结束后,音乐节标配After Party依然会在JZ Club、Wooden Box Caf、JZ latino彻夜直至黎明。

  无论如何,今年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和你一起度过这个难忘的夜晚。10月中旬,来QQ音乐、酷狗音乐,和世界各地观众一起守候中国爵士力量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今年跨年晚会异常精彩,各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让观众大饱眼福。但是在平静的背后,有人似乎坐不住了,一连三天想挑起是非,想让内娱变得不平静。 先是晚会一...
2024-01-04 14:34:19
2023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启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
2023-12-25 09:25:14
张信哲 ,男歌手,张信哲的歌,是属于我们青春的共同回忆,他清澈治愈的嗓音 传达出的共鸣感,也让他情歌王子的美誉家喻户晓。《信仰》《爱如潮水》《过火》 《爱就一个字...
2023-12-27 11:45:24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5 09:37:22
一位传奇的香港鼓手,坚定不移的二十年造就一支伟大的乐队。 一位全面的音乐人,以坚毅无言的力量谱写自己的生命乐章。 舞台上,他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镜头背后,他用心...
2024-01-04 12: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