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罗志祥帅呆萌娃,迷弟王涵喆疯狂打call

2017-09-26 09:56:1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秋高气爽的天气,挑一个温暖的午后,最适合窝在沙发里观看具有超萌属性的全新综艺节目《小手牵小狗》了,萌娃+萌宠的演绎模式,在道格师父罗志祥的引领下迅速占领各大综艺头条,每期都能强力吸引粉丝们的眼球,在新一期里,望眼欲穿的观众们得偿所愿。这一期除了节目的童真童趣底色还加入了更多童心的善美爱,“村长”李锐的加入也给节目增加了许多笑料和新鲜感。但是,要说起这一期最大的亮点,还是萌娃王涵喆,这次的涵涵相比前几期,更加乐观阳光更加“话唠”了,越来越勇于表达自己的心思和情感,如此巨大的突破让荧屏前的万千迷妹大呼过瘾,涵涵的乖巧气质有增无减,性格里还有更多惊喜元素等待观众挖掘。

 

 

  王涵喆吃苦瓜爱心救小狗,体贴承诺展现绅士风范

  涵涵和小伙伴们的小狗病了,这个时候来了一个江湖郎中,“忽悠”孩子们说只要吃一片苦瓜,然后对着狗狗哈气就好了,这可让孩子们犯了难,苦瓜这东西多苦啊。不过最终涵涵和小伙伴们还是克服了心里的抗拒,相继吃了苦瓜,然后对着小狗充满期待的哈着气,果然小狗很快就“好”了。涵涵充满爱心的举动感染了道格师父罗志祥,他亲切的抱起涵涵的小狗,涵涵走过去轻轻的抚摸着小狗的头部,嘴里还关怀的说:“你快好起来,放心,有我照顾你。”场面真的好温馨好感人,涵涵的真性情里善良美好的一面展露无遗,一个有爱心的绅士涵涵让大家印象更加深刻了。

 

 

 

  做给罗志祥的“整蛊料理”,古灵精怪王涵喆实力搞笑

  在这一期中,“村长”李锐负责给孩子们做饭,王涵喆和阿拉蕾负责在厨房做小“帮厨”,涵涵在厨房跑来跑去,一会帮着计时一会帮着撒料,不过王涵喆忽然闷头在桌子上做起了菜,后来才发现是特别给道格师父罗志祥准备的“整蛊料理”,涵涵古灵精怪的一面给人一种更加新鲜的印象,搞怪本领也十分了得。

 

 

  王涵喆“抽象派”狗狗画像,罗志祥盛赞是艺术家

  本期大家的一个小小作业就是给狗狗画像,涵涵近几期和狗狗的感情迅速升温,所以画起像来特别认真,最后,涵涵终于画好了,和小伙伴们一起交给罗志祥。罗志祥看了涵涵的画,十分欣赏涵涵的抽象画法,还夸赞涵涵是艺术家。观众们也看到了涵涵多才多艺的一面,好期待涵涵下一期更加精彩的表现。

  超帅罗志祥魅力四射,迷弟王涵喆化身小迷弟

  在节目里,涵涵虽然可以说是道格小屋孩子团队中最帅气的一个了,但是面对国际巨星罗志祥,却也经常忍不住夸赞罗志祥“好帅呀”!在等待吃饭的情景中,涵涵又忍不住当面夸赞起罗志祥的帅气,小迷弟都快流下仰慕的口水。罗志祥也非常高兴收下这样一枚疯狂打call的小迷弟。

  王涵喆在《小手牵小狗》栏目里越来越活跃,每期都带来不一样的特点,让观众对涵涵身上丰富的性格和能力充满期待。希望下一期赶快到来,涵粉们真的等不及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