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俞灏明《脱口秀大会》拒被大火和颜值绑架

2017-09-25 20:42: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俞灏明拒绝被大火绑架

  俞灏明

  近日,俞灏明因在微博上表示看不惯丑恶的心,怒怼网络喷子,而登上微博榜单,这一耿直举动获得几十万网友点赞支持。原因是随着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的热播,俞灏明的人气水涨船高,在剧中他饰演了大反派杜明礼,演技受到肯定的同时也因有些观众入戏太深让他遭受了不少非议。

  而在周五播出的《脱口秀大会》上,俞灏明针对“以爱的名义绑架你”的节目主题,表示自己不愿被大火和颜值绑架。他用八分钟的脱口秀幽默又励志的回顾了自己的演艺生涯,调侃自己刚出道就扮演“最丑花泽类”,到后来因为意外遭遇大火让他再次备受关注。由于大火脸上留下疤痕,他无法再演依靠颜值的角色。但是他表示现在最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被大家接受,并愿意从龙套做起积累实力,因为自己是个演员,也希望今后和自己关联的不再是颜值、大火,而是实力、演技甚至是影帝。最后俞灏明坦言不想当高富帅,而是争当高富演,并在将来成为推别人的人,还打趣道不是刘烨的那种推。

  除了嘉宾之外,“黑客小哥”韦若琛实力演绎朋友圈的绑架,指出低头族都是朋友圈天使,转发各种寻人求助信息,却对现实漠不关心,接近善良只能通过朋友圈。他还在节目中自曝父母希望和他做朋友,并告知他做父母的最高境界就是和孩子成为朋友,可是这场亲情大戏最终还是以父母的强势姿态告一段落,因为“黑客小哥”韦若琛坦言在父母问他“我是不是你的朋友”时,他不敢回答不是。并最终调侃道自己现在是朋友的爱情结晶了。

  嘉宾和选手诠释主题的角度不同但各有优势,想看更多精彩片段请关注每周五晚8:00腾讯视频独播的《脱口秀大会》!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