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从此,听好歌,一个QQ音乐就够了

2017-09-12 16:59:5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走在风中今天阳光 突然好温柔。”现在打开QQ音乐搜索五月天、李宗盛、SHE等台湾歌手你会发现,曾经一度灰暗的播放列表现在都已经点亮,惊喜不惊喜?这意味着已经拥有海量歌曲资源的QQ音乐,再次给乐迷们送上重磅福利——在重新上架台湾艺人歌曲后,真正实现了“你想听的歌这里都有”。

  创立至今已12周年的QQ音乐,已经成长为国内产品规模最大,用户覆盖最广,正版曲库资源最齐全的数字音乐平台。有着庞大年轻用户群体的QQ音乐,也正在引领着我们的音乐生活方式。在用户体验上,QQ音乐设置了歌词海报、跑步电台等创新功能,让音乐无处不在。此前QQ音乐手机端发布了7.8新版本,更加注重个性化需求,让你只听你想听的歌。

  同时,QQ音乐也一直发力粉丝经济,力求第一时间给歌迷们带来自家爱豆的最新声音。早在2014年,QQ音乐首次以数字专辑的形式独家发行了周杰伦新专辑《哎哟,不错哦》,让粉丝们大呼“抢先又过瘾”。目前,包括权志龙、李宇春、吴亦凡、陈冠希等艺人都在QQ音乐平台发售数字专辑。从台湾艺人歌曲在QQ音乐上的“灰暗”到“点亮”,也进一步体现出QQ音乐不断升级,力求给用户更全、更好的音乐。

  台湾艺人歌曲重新上架QQ音乐,对广大乐迷来说真是贴心又暖心的好消息。现在听歌不用在多个音乐App之间来回切换,一个QQ音乐就能听到海量优质音乐,省时省力,给乐迷们一站式完整的音乐沉浸体验。无论是给你《勇气》的梁静茹,最《温柔》的五月天,《为爱痴狂》的刘若英,还是《不想长大》的SHE…….这些曾经陪伴大家成长的台湾金曲,QQ音乐都已经点亮了。现在打开QQ音乐,一起来回忆曾疯狂打call的歌手和金曲、回味我们的青春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