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自从中国有了嘻哈,这竟然也被嘻哈了...

2017-09-12 10:41:1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中国有嘻哈》应该算是年度至今最热的综艺节目,一批又一批的RAPPER就像脱肛的野马一样,奔腾进入大众的视野。

  中国人终于不只有喊麦和天津快板儿啦

  以后上了街头,听到有人对你说“我擦”千万不要轻易跟人干架,他可能说的“whassup”,是美国黑人的俚语,意思大概就好像北京人见面问你“吃了吗您内”。

  “有Freestyle吗”,“我觉得这样有失公正”等一时间也成为了热门的网络用语。这个夏天没有什么能比“嘻哈”更火的了。

  当然嘻哈的不仅仅只在节目里,和表情包中。连许多品牌都开始先后加入了嘻哈的行列。

       先是“麦当劳”的嘻哈小食盒

  再到“支付宝”的嘻哈神曲

  还有呃...农夫山泉,好吧真的很厉害

  反正市面上可以嘻哈的,不能嘻哈的,都被嘻哈了。当小编正在努力摆脱被嘻哈的洗脑时,有看到了一个更不可思议的东西 ——“教师有嘻哈”,我竟然看完了所有的图,甚至心里默默地把所有的词给唱完了。

  好吧,让你们也感受一下被“嘻哈”支配的恐惧吧

  由于文章的图片限制,所以只够在这里放两张“魔性海报”,完整版一共有8张海报,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自己到网上搜索。文章的下方小编会PO出海报的搜索方式。

  看完了所有的魔性海报,不知道你是不是自己默默的也尝试了一下其中的Punchline,反正小编已经下载了BEAT,把海报里的词又念了一遍,中毒已深。

  找不到BEAT的同学,给大家安利一个网易云音乐里“「持更」史上最全Rap Beat,嘻哈饶舌伴奏”的歌单,里面有三千多首的BEAT,足够你耍到飞起。

  说回海报的搜索方式,小编在微博热搜看#中国有嘻哈冠军#时不慎点入他们的微博,真可谓是魔性十足,小编硬是扫一扫海报上的二维码。果不其然,是一家空气净化器的广告,勇敢的少年们可以关注一下。

  最后,小编只能说,你,们,赢,了。明年《中国有嘻哈2》我给你们投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