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吴尊儿子呆萌无敌 嗯哼大王即将重回江湖

2017-09-08 21:45:41      来源:红网

  昨天中午12点,《爸爸去哪儿5》先导片在联合独播平台优酷暖萌上线。在先导片中,陈小春和儿子Jasper、吴尊和女儿Nei Nei儿子MAX、杜江和儿子嗯哼、刘畊宏和女儿泡芙,以及实习奶爸邓伦悉数亮相,更有人气萌娃阿拉蕾和轩轩前来助阵。五对爸爸和宝贝们真的来了!并且,在接下来的每周四中午12:00《爸爸去哪儿5》都会在优酷准时和广大网友见面。先来看看新一季的帅爸萌娃们都有哪些趣事儿吧!

  “山鸡哥”陈小春和儿子小小春Jasper走的都是港风酷男路线。据说,他们俩不是很熟?陈小春说自己由于工作太忙,没时间陪Jasper,两人之间的了解程度基本为0。面对老婆应采儿的叮嘱,陈小春也是自信的“大哥瘫”,然而Jasper好像已经预感到自己“被爹坑惨”的未来。事实证明,他的预感是对的……不过这对“不是很熟”的父子还是很有爱!Jasper说他的愿望是“每天每天每天都和爸爸是最好的朋友”。对于未知的旅程,山鸡哥也是没在怕的,霸气放话“要凭借节目把亲生儿子拿回来”!

  杜江霍思燕这边,我们超爱的嗯哼杜宇麒已经4岁了,却还没有上幼儿园,成了大龄辍学儿童……没有集体生活经验的嗯哼,社交能力让人担忧。嗯哼对于交际有明显的抗拒,但同时他又是个集害羞内向、调皮爱闹于一体,想象力爆棚、天马行空的小男孩,话唠又拧巴的处女座属性可以说是满分了。从不愿意下车去幼儿园、看见小朋友就躲开,到自然大方地和大家分享蛋挞,和老师说“you are welcome”,嗯哼适应得很棒!从官方剧透来看,嗯哼不仅轻松交到新朋友,还会哄女孩子开心,嗯哼大王即将重回江湖,敬请期待!

  全世界最帅的奶爸吴尊也带着女儿neinei和儿子Max来了!neinei基本没变,naughty girl人设屹立不倒,爱玩爱闹。和姐姐相比,弟弟Max就是一个大写的呆萌。睡觉被吵醒了也不哭,暗戳戳舔姐姐的花生酱,爸爸让数数就乖乖从1念到10。真是秒秒钟要被融化,感觉Max已经提前预定新一代萌神宝座了!

  此外,刘畊宏也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硬汉的温柔,柔化心。一身肌肉的刘畊宏,乍一看感觉好凶,但是,他却把女儿小泡芙当做最宝贵的小公主,生怕她疼,生怕她不开心。当刘畊宏抱着小小只的小泡芙,轻轻柔柔地和她说话的时候,苏到天上去!就连穿美人鱼服这种狂掉偶像包袱的要求,刘畊宏也答应了……

  最后是本季实习爸爸邓伦,在见到自己的“女儿”之前,为了证明自己是个合格的实习爸爸,他接受了另一个宝宝——阿拉蕾的测试。不过“恐龙是冷血动物还是热血动物?”、“会不会给宝宝织衣服?”、“你会给教小孩数数吗?”这种问题,是认真的吗?但是不是个合格的爸爸还是得从实际行动上看,细心又温柔的邓伦在相处中已经把阿拉蕾暖化了。然而其他爸爸对实习爸爸的未来表示深深的担忧,因为带孩子的痛苦,只有真正当过爹的人才会懂……

  宝贝们这就离开妈妈,和爸爸一起上路了,预感会一路状况不断……然而,刚刚吃了一大口甜奶就又要等一星期,39分钟的先导片根本不够看好吗?还好,今年的优酷萌娃季干货满满,除了新鲜上线的《爸爸去哪儿5》,还有全球首档萌娃萌犬爆笑成长挑战秀《小手牵小狗》正在热播。在等待更新的日子里,也可以看看《爸爸去哪儿4》、《超人回来了》解解馋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