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映 导演:续集应该在中国拍

2017-09-06 20:58:10      来源:广州日报

  《蜘蛛侠:英雄归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片《蜘蛛侠:英雄归来》在北京举行中国首映礼发布会,影片导演乔·沃茨携主演汤姆·赫兰德盛装出席。《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9月8日上映,当两位主创被要求用一句话推荐这部影片时,汤姆·赫兰德说:“这是一部与众不同的超级英雄电影。”导演乔·沃茨则笑称:“因为你们已经看了20遍《战狼2》了。”而在收到一套来自粉丝的“蜘蛛侠眼中的美丽中国”的画卷后,导演更表示,“《蜘蛛侠》的续集就应该在中国拍”。

  采访时,主演汤姆·赫兰德直言,他和蜘蛛侠有一些相似之处,“我们都是很正面、很积极的人,喜欢在生活中寻求乐趣。我以前在学校也有一些格格不入,是一个怪孩子。”汤姆·赫兰德说,演完这个角色,他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保持自我,“蜘蛛侠虽然是超级英雄,但他一直不改初心。我是来自小地方的人,因为拍了这部电影,我去了很多地方,但我的心态没有任何的变化。”

  作为蜘蛛侠15年来首度回归复联的初登场,《蜘蛛侠:英雄归来》无疑备受瞩目。导演称:“这次蜘蛛侠最大的不同点在于会让大家非常有共鸣感,而且有复联‘老大哥’钢铁侠助阵,还有史上最经典反派、蝙蝠侠版的秃鹰,这场世纪联盟之战一定不负期待。”

  被粉丝称为“行走的表情包”的汤姆·赫兰德坦言自己从5岁起就是蜘蛛侠的狂热粉丝,此次出演可谓是美梦成真,为此做了很多特殊训练来备战。赫兰德透露,片中蜘蛛侠的战衣功能最有趣,有576种发射模式,“这次蜘蛛侠的战衣是钢铁侠打造的,钢铁侠本来就是有疯狂想法的人。我个人最爱‘蛛网手榴弹’模式,发射出蛛网,然后像手榴弹一样引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孤军》是由中共兴文县委、兴文县人民政府、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策划,由成都市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兴文农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品,杨虎执导,柳建伟编剧,...
2023-12-11 10:33:48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三星堆题材动画电影《金色面具英雄》由四川文投集团旗下四川金色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加拿大制作团队共同开发,影片将于2023年12月29日在全国上映。 影片以奇幻、冒险...
2023-12-11 10: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