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迷镇》亮相威尼斯 马特·达蒙"无赖"角色受好评

2017-09-06 20:57:48      来源:新快报

  ■(左起)马特·达蒙、乔治·克鲁尼和朱利安·摩尔。

  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目前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此次犯罪喜剧《迷镇》被安排在首周末的黄金时段放映。电影大咖云集,由科恩兄弟编剧,乔治·克鲁尼执导,马特·达蒙、朱利安·摩尔、奥斯卡·伊萨克主演。影片也在映后收获众多好评,有媒体表示,预计10月27日在北美上映的《迷镇》是“一部看起来赏心悦目,技术无可挑剔的作品。”该片将与其他20部影片共同角逐金狮奖。

  《迷镇》是一个发生在20世纪50年代美国小镇的故事,通过普通人的所作所为展现人性的美好和丑陋。通过刻画普通人家庭遭遇严重的侵害后,敲诈、复仇和背叛成为了生存之路。编剧科恩兄弟两人一向擅长黑色幽默,导演乔治·克鲁尼在电影主竞赛单元电影见面会上表示观众能在各种笑料中感受到《迷镇》的批判基调。

  在见面会现场,马特·达蒙与乔治·克鲁尼“打情骂俏”十分过瘾。一向幽默的马特·达蒙穿着polo衫继续“怼”人,他开玩笑说曾多次合作的克鲁尼此次作为导演给了他不同的感受,“每次演戏遇到困难,乔治都给我提供一个方向,我就马上明白要朝着反方向演就可以了。从某种角度讲,乔治是最伟大的导演。”美国著名好莱坞电影专业杂志《综艺》对马特·达蒙的表现予以好评,表示男主演对于角色的理解有独到的一面,塑造了一个“迷人又腹黑的无赖”。

  《迷镇》在威尼斯电影节首周末放映,映后获得了众多好评。据悉,超强阵容的制作班底也是《迷镇》未映先热的原因。《迷镇》主创主演们过往曾获得共计16个奥斯卡奖项。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孤军》是由中共兴文县委、兴文县人民政府、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策划,由成都市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兴文农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品,杨虎执导,柳建伟编剧,...
2023-12-11 10:33:48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