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撑书撑少年#形象大使李晨,携新片迎接公益挑战

2017-09-06 09:47:2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昨晚19点,大黑牛李晨“空降”幕天公益直播现场,以新晋导演和幕天公益#撑书撑少年#形象大使的身份,与资深媒体人谢晓,就他的新片幕后故事进行了一场“灵魂对话”,畅谈他由演员到导演转型的挑战。

活动中,李晨还接受#撑书撑少年#的公益挑战,用自己的身体力撑起了30多本书,并全部捐赠给了乡村少年。最后,李晨还以宣言的方式,呼吁网友关注幕天公益,关注乡村少年。

谈新片:最长连续工作50多个小时,坐下都能睡着

整个娱乐圈都知道,李晨做导演了,而且特能撑。

昨晚,在幕天公益“撑书撑少年”公益直播现场,李晨向主持人谢晓透露,拍《空天猎》时,他们最长的连续工作记录有50多个小时,拍到后面,整个人都不用躺,坐下就能睡着,全剧组都拼尽了全力。

这部耗费李晨巨大心血的电影《空天猎》,从筹备到杀青历时两年多,500多人的团队,转战13个中外场地,行程3万多公里。而其中光是CG镜头就超过1400个,创造了国内之最。

在如今浮躁的娱乐圈,能这样潜下心来雕琢一部片子的人已经少之又少,更何况还是第一次试水的李晨。也难怪昨晚李晨在腾讯直播上露面时,有粉丝一眼就看出他瘦了,尤其曾经圆润的脸庞,因为消瘦,轮廓感更加明显,让粉丝直呼心疼。

 

从演员到导演的身份转变,对李晨来说,无疑是一条充满挑战的道路。其实,以李晨的资历,他原本可以“躺在功劳簿”上,继续营造他的暖男人设,不需要这么折腾。尤其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以不变应万变似乎才是最稳妥的选择。但李晨显然不想让外界给自己定性,他一直在寻求突破。

尽管拍片很辛苦,但李晨并未刻意渲染,反而认为这次的经历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昨晚的直播专访,由资深媒体人谢晓现场主持)

谈公益:认同幕天公益的理念,阅读能撑起乡村少年向上的空间

《空天猎》定于9月30日上映,这段时间正是李晨密集宣传新片,接受各路媒体采访的忙碌时刻,但他昨晚还是抽出时间,以自己公众人物的影响力来支持公益。在现场,除了聊他的新片外,他还接受了幕天公益#撑书撑少年#公益活动的挑战,以实际行动支持乡村少年,将撑起的30多本书,捐赠给幕天公益。

 

当被问及与幕天公益合作的渊源时,李晨认为,主要是他非常认同幕天公益“每位少年都有向上生长的机会”的愿景,尤其“撑书撑少年”活动中的“撑”字,感觉和自己的性格很契合。“

对于阅读对于乡村少年的重要性,李晨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我相信,阅读会帮助乡村少年在认知上与世界前沿保持同步,撑出向上生长的空间。”

公开数据显示,在像李晨这样的社会各界名人的呼吁下,过去的一年,幕天公益已将70万图书送达14万乡村少年;在接下来的一年,幕天公益的目标是筹集300万册图书帮助60万乡村少年。

 

直播结束后,李晨再次显现出了他暖男的一面。由于直播只有半小时,李晨担心自己出场时间短,对公益的宣传力度不够,为此他又特意录制了一条ID视频,交给工作人员使用,继续为#撑书撑少年#呼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神隐》是由陈家霖、李才执导,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颖儿、李昀锐、曹斐然、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崔航、贺开朗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1日...
2023-12-13 09:52:13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
三星堆题材动画电影《金色面具英雄》由四川文投集团旗下四川金色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加拿大制作团队共同开发,影片将于2023年12月29日在全国上映。 影片以奇幻、冒险...
2023-12-11 10:41:34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