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摇滚女王为粉丝“下跪” 尖叫现场杨乃文演唱会成都收官

2017-09-05 09:36:4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9月1日晚,Live 4 LIVE尖叫现场·杨乃文“BACK TO FAITH”MUSIC LIVE演唱会在成都收官,继8月11日8月13日京沪两场口碑爆棚的演出之后,尖叫现场联手杨乃文再次为成都的文艺青年献上了够辣够味儿的高品质音乐现场,也为这次尖叫现场“BACK TO FAITH” MUSIC LIVE演唱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吃货”摇滚女王和歌迷大美食

   2014年杨乃文曾来成都开过个人演唱会,这次故地重游,杨乃文提前一天“自由行”平时就对美食颇有研究的她对成都的美食赞不绝口,不忘拍照发微博,心情很靓。

    杨乃文一直是摇滚王国里的“Queen”,很多时候在台上话不多,只专注于唱歌,希望单纯的通过音乐来表达自己。而这场演唱会上笑言“不会讲话”的她频频和歌迷“尬聊”美食,在最后和歌迷合照环节,杨乃文开玩笑说,一到这个时候我就要给你们“跪下”了,引发全场爆笑,摇滚女王巡演的最后一场显得状态十分放松。在徐千秀等台湾顶级乐手的配合下,歌迷都沈醉在她独一无二的表演当中,大屏幕更根据每首歌变换出不同的画面,迷幻的、欢快的、极具科技感的,非常炫酷。

 

 

歌迷CALL为女王制造一“星海”

除了高辨识度、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及高品质的音乐外,杨乃文的现场演唱水平更是在圈内外广受称赞,这次成都演唱会上她延续了京沪两场演唱会的好状态,一连带来18首精彩曲目,去年发行的《离心力》专辑中几首歌让成都歌迷现场尝鲜,《女爵》等代表作也系数奉上,曾获得过豆瓣年度最佳单曲的文艺青年最爱曲目《未接来电》也得到了歌迷大合唱回应。唱到《星星堆满天》的时候,现场歌迷热情高涨站起来打开手电筒为女王制造一片“星海”,照亮了整个场地,这似乎已经成了杨乃文演唱会的一个固定的互动环节,前奏一响,歌迷们就已心领神会。

 

而当《静止》的前奏响起,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这首歌曲几乎是杨乃文每次演出必唱曲目,也是歌迷特别喜欢的一首作品,掀起全场大合唱

 

演唱会依旧在最近大火的热门歌曲《推开世界的门》中结束。在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大力支持下,这次“BACK TO FAITH”MUSIC LIVE巡演在音响设备和舞台灯光上可谓不惜成本,力求为观众带来尖叫现场一贯以来的高品质现场视听体验,在如今这个追求爆款流量的时代,Live 4 LIVE尖叫现场显得独树一帜,与极具个性的杨乃文合作“珠联璧合”,北京、上海、成都,三场演唱会场场爆满,造就了一对堪称完美的CP。再次证明了尖叫现场品质音乐现场的非凡魅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4-01-09 12:21:30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3-12-18 13:41:04
近日,由忻钰坤导演,周冬雨、宋洋、袁弘、王皓领衔主演的电影《热搜》正在热映,影片选择了由VaVa毛衍七、艾热AIR、万妮达Vinida Weng共同创作演唱的歌曲《镜中人》来作为该...
2023-12-14 15:40:25
阔别4年,杨千嬅以全新主题再次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音乐经典。全新《杨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今年正式启航。 继上次《MY BEAUTIFUL LI...
2023-12-27 12:00:39
12月17日,由网 易云音乐 和中国数字音乐基地联合发起的第五季 星辰集词曲创作营 近地生长正式在杭州开营。 当日杭州钱江世纪城管委会投促局王永胜受邀出席。知名音乐人丁薇...
2023-12-18 1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