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张雨菲携手童亚卿 推新作《因为我知道是你啊》

2017-08-21 21:44:49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有着抢眼惹火外型的平模张雨菲继“首单”《对你有牵挂》之后,在知名音乐制作人童亚卿的倾情操刀创作下,再度“深情与音乐恋爱”,隆重推出个人在华语歌坛发展的第二支单曲——《因为我知道是你啊》。该曲温柔与甜美交织,演唱难度增加,但天性聪慧的雨菲却能轻松驾驭,演绎得游刃有余,令人赞叹不已。

  美女张雨菲是一枚90后的平面模特,身材高挑,凹凸有致,甜美的容颜令其备受关注。除去平模常规的“走秀”演出外,她对音乐有着一股“不能割舍般地痴爱”。在“首单”《对你有牵挂》“试水”之后,她竟然邀请到知名音乐制作人童亚卿为其制作“新单”——《因为我知道是你啊》,不只如此她更将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如果你也知道》。

  张雨菲的“新单”《因为我知道是你啊》第一句就极为“缠耳”,“还记得那一场大雨 我们躲在屋檐下”,眼前就是一对甜蜜的小情侣“你侬我侬”的场景生动再现,继而她继续“讲故事”,她说“你轻轻地对我说 Hey I love you”,这几乎是“虐狗”般演绎着爱情的甜蜜。“可转眼又入夏 微风吹过头发 你牵着我的手 又到故地重游 轻轻地对我说”将缠绵悱恻的情感铺垫到高潮,所以当朗朗上口的副歌部分出现——“为何亲爱的你总能知道啊 知道我心里面的小想法 总是会有一些小惊喜小甜蜜 融化我心啊”,聆赏者也能跟着唱起来。因为如此“接地气”般地情感,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为何亲爱的你总能猜到啊 猜到我心里面的小变化 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就发现 因为我知道是你啊”,更将雨菲清亮透彻的好声线体现得淋漓尽致。

  张雨菲表示说,《因为我知道是你啊》这首歌几乎就是为她量身打造的。情感的细腻以及小情绪的酝酿转折,简直就是一部“优雅的小品”!她感激童亚卿老师的悉心指点,缘分让她遇到如此“窝心”的作品,未来自己只有更加努力,才能不辜负粉丝们的期待。张雨菲的好嗓音,不容小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跨过旧岁迎来新年,2024年1月1日,哇唧唧哇也携家族全成员整足了花活,给粉丝送上了新年头茬大礼,可谓诚意满满! 一大早10点,哇唧唧哇暖冬家族曲《看见Since what you se...
2024-01-03 17:28:29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 备受瞩目的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即将开启 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内地巡演城市公布 郑州官宣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备受瞩目的张惠...
2024-01-09 12:40:02
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温馨聚会; 这是一次重温经典的爱乐之旅; 这是一段温柔流淌的美好记忆; 这也是度过跨年夜,最好的方式之一。 2023年的最后一天,古都南京将迎来一场万...
2023-12-20 15:08:19
阔别4年,杨千嬅以全新主题再次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音乐经典。全新《杨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今年正式启航。 继上次《MY BEAUTIFUL LI...
2023-12-27 12:00:39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作为江苏广电总台的品牌节目,以鲜明的主题、精良的品质、精彩的呈现,广受好评,被业内誉为亚洲顶秀,先后荣获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年度娱乐节目、中国电视...
2023-12-20 14: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