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林志炫现身映客直播,预备开跑2017ONEtake 2.0巡回演唱会

2017-08-16 10:05:4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林志炫将在8月19日携2017ONEtake 2.0巡回演唱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回归舞台。近日,林志炫现身映客直播,揭秘演唱会彩排现场,让按耐不住激动心情的粉丝提前一睹“华语乐坛现场之王”的风采,无限期待演唱会的正式开场。

  复出《歌手》栏目、用自己的优质作品俘获一大批新旧粉丝之后,林志炫新一轮的巡回演唱会又一次在歌迷群众中引发了“林式音乐“狂潮。早在7月6日,映客就独家直播了巡回演唱会发布会过程,在《歌手》节目播出期间,林志炫就与映客直播结下不解之缘,此次准备演唱会期间,更是大方曝光彩排现场,提前为粉丝献上福利。

  此次直播,一直保持儒雅低调的林志炫“故弄玄虚”,不仅用自己的小号直播,大玩“快闪”,提前开播,更是两次开播,引得粉丝焦急围堵在直播间,“匆忙”一瞥偶像的高超唱功和“林式炫技”。在此次彩排直播中,更是印证了一句话“有天赋的人依旧很努力”,直播过程中,林志炫耐心十足,一次次与伴奏团队排练,一个key,一个切入点,怎么配合效果最大化,寻找最佳的契合点。

  排练唱歌间隙,更是不忘介绍自己的演唱会,穿着演唱会官方T恤,语气中满是小傲娇,说到“欢迎大家来看我的演唱会,到时候这个位置都是专业的歌手哟,对了,还有合唱团,乐团……”粉丝大喊“老大”,互动不断。

  林志炫坦言one take2.0从一开始就选择以认真虔诚地态度对待每一场音乐的交流,所以音乐呈现的方式、环境、渠道也很讲究,这是对音乐、同时也是对观众的尊重。看来,此次演出会,观众能一如既往欣赏到大神级的真假音转换、从头到脚的共鸣系统等林志炫纵横音乐江湖的“六大绝技”了。

  映客为广大用户展现林志炫的这份“匠心独运”,将全民直播的福利最大化,传递匠心歌手,偶像台下幕后的用心和努力。不限于此,近日,映客更是强势推出了业内首家说唱直播活动《映客有说唱》,邀请一众嘻哈大咖加入,掀起”全民直播说唱“的潮流。为中国乐坛尽一份力,打造全面优质的内容,回馈用户。

  8月19日的五棵松体育馆,“ONE TAKE2.0”即将启程,希望映客依旧可以为粉丝们带来好听的音乐,与更多人分享优质的音乐。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当说唱成为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音乐类型,每年的春晚、跨年晚会都少不了说唱的舞台,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国风说唱,也与传承创新的时代精神高度契合。2024年元旦,GAI周延连...
2024-01-09 15:51:01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深圳站1月5日,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
2023-12-22 09:48:39
2023年12月31日,种梦音乐D.M.G艺人VaVa毛衍七、艾热AIR、早安亮相《启航202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共同演唱全新国风歌曲《百川归海》,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
2024-01-03 17:42:44
一位传奇的香港鼓手,坚定不移的二十年造就一支伟大的乐队。 一位全面的音乐人,以坚毅无言的力量谱写自己的生命乐章。 舞台上,他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镜头背后,他用心...
2024-01-04 12:23:44
阔别4年,杨千嬅以全新主题再次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音乐经典。全新《杨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今年正式启航。 继上次《MY BEAUTIFUL LI...
2023-12-27 12: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