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杀破狼·贪狼》曝终极预告 古天乐吴樾领衔

2017-08-14 22:02:34      来源:北青网娱乐

  《杀破狼·贪狼》“新晋打星”古天乐

  由叶伟信执导,郑保瑞监制,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古天乐、吴樾、林家栋、克里斯·科林斯、卢惠光、蔡洁、陈汉娜等主演,托尼·贾联合出演的品质动作片《杀破狼·贪狼》将于8月17日激燃上映。

  日前,片方曝光终极预告片。本支预告中,“新晋打星”古天乐、“功夫硬汉”吴樾、“泰拳拳霸”托尼·贾、“咏春拳师”克里斯·科林斯不但挥拳劲猛如旧,同时环环相扣、紧凑利落的剧情设置也同样引人入胜,体现了“杀破狼”这一华语品质动作IP第三部最新作品的王者回归之时惊艳一面。另一方面,随着《杀破狼·贪狼》全国路演的推进,越来越多的观众提前品尝到了这道暑期档最迅猛的动作盛宴,而电影《杀破狼·贪狼》也以男女通吃、老少咸宜的姿态未经公映先行得到提前一睹为快观众的一致好评“很燃很优雅”。

  杀破狼“最燃男团”为品质强力出击 动作剧情皆升级观众直呼“爽”

  “剧情不拖沓,打戏干净利落”、“结尾帅气又让人心疼,走出电影院之后我脑海中还是那个画面”、“好久没看过节奏这么明朗的华语动作片了”,伴随着品质动作片《杀破狼·贪狼》全国点映的开启,观众的点赞之声也愈发高涨。其中,紧凑利落的剧情就成了这部“杀破狼”系列三度回归之作的数大亮点之一。日前,片方又公布了一支终极预告片,与前一版“最燃格斗”预告中迅猛凌厉的风格不同的是,本支预告片正是展现了《杀破狼·贪狼》环环相扣的剧情故事节奏和引人入胜的人物感情纠葛。同时,“新晋打星”古天乐、“功夫硬汉”吴樾、“泰拳拳霸”托尼·贾、“咏春拳师”克里斯·科林斯等挥拳片段迅猛依旧,令观众可在沉溺紧张刺激剧情的同时,也能享受一场动作劲猛的视觉盛宴。

  作为“杀破狼”系列第三部的《杀破狼·贪狼》此番归来,重装集结了一支华语动作片最强幕后班底,有华语动作片中坚力量之称的叶伟信再执导筒,与监制郑保瑞、黄柏高和动作导演洪金宝强强出手,加上由古天乐、吴樾、托尼·贾、克里斯·科林斯、林家栋所组成的“最燃男团”,让《杀破狼·贪狼》的动作场面有了实打实的品质保证。片中十余场大大小小的动作场面集结了群战、单挑、终极对决等劲猛场面,也让观影的观众们赞不绝口,表示“《杀破狼·贪狼》拳拳到肉打得太真实!”“有一种跟主角命运共生死的感觉!”“很久没有看过这么痛快这么过瘾的华语动作片了!”

  杀式系列拳情并重男女通吃 动作实感爆棚走心催泪

  《杀破狼·贪狼》是近年来华语大银幕上少见的能拍出全类型动作场面连场的动作电影。影片中,不仅有1V1单挑,还有多人混战、追逐大战等等不同类型精彩绝伦的对战类型。不少观众在看完影片后就对片中十余场动作戏份津津乐道。 “酒吧极限追逐”、“天台1V1殊死战”、“街巷跑酷游击战”、“车内贴身擒拿”、“窄屋1V3枪战”、“丛林亡命逃生战”、“屠宰场百人对决”、“双刀流battle”、“肉钩拖行”、“停尸间复仇战”等十个景别不同的淋漓大战,让不少资深动作片影迷都大呼“想不到”,称“很多招式都没见过”“一看就不是常规动作片中的套招,这都是真打啊!”

  值得一提的是,《杀破狼·贪狼》中出现的十余场动作戏份同样被女性观众津津乐道,表示“《杀破狼·贪狼》的格斗特别有美感,电影里很多打斗片段的配乐却很抒情,真是够暴力的优雅”,更有女观众表示“观看本片需自备纸巾”。而古天乐、吴樾、托尼·贾、克里斯·科林斯也凭借各自劲猛有力的动作风格吸粉无数,这场较量甚至还从戏里延续到了戏外。有的观众为科林斯邪恶迅猛的爆发力点赞,有的观众对托尼·贾、吴樾灵活流畅的动作表现大加称赞。点映之后甚至有观众幽默地向科林斯问道:“隔着屏幕都觉得你们打得很痛!所以你的咏春跟托尼·贾的泰拳到底谁更厉害?”,科林斯则表示:“我们几位都各有所长,而拳脚的存在都是为了让自己更有力量,再给予别人力量。”

  品质动作电影《杀破狼·贪狼》将于8月17日在全国院线激燃上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