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柳岩回应借身材上位 曝捆绑炒作内幕获大鹏点赞

2017-08-14 21:58:49      来源:环球网

作为《吐槽大会》死忠粉,听说李诞池子张绍刚等原班人马新组局做了个节目叫《脱口秀大会》?第一期竟然还请来了圈内以敢说敢做出名的柳岩,听起来就很厉害的样子!

这期的主题是“这个标签我不背”,被贴上“宅男女神”、“借身材上位”标签的柳岩在这个主题上很有发言权。以为女神只要身材好就够了吗?身材好的人那么多,成为宅男女神的也就柳岩一个,女神也要拼的。

在此前的访谈报道中,柳岩也没少撒鸡汤,从名不见经传的小主持人熬出头,其中经历的艰辛和委屈自不必说。《脱口秀大会》中,正当观众们准备听一个女神励志成长的故事时,却等来了柳岩“我拼了命的炒作,捆绑大鹏炒作CP”的惊天大料!如此敢说,让人不得不叹服!柳岩现场直言,之所以捆绑大鹏只是因为他红,她甚至还想和岳云鹏这样的“帅哥”炒CP,让小岳岳也无辜躺枪,看来柳岩还真是一贯的作风:语不惊人死不休。

更让网友惊掉下巴的是,节目播出后“当事人”大鹏还在微博点赞了柳岩的这段节目视频,看来柳岩的爆料丝毫没有影响到两人的关系,大鹏这一举动不知道是默认了捆绑炒作的事儿,还是为柳岩站台拉人气?不管怎么着,看得出这俩人确实够铁的!

在这场以撕标签为主题的喜剧脱口秀表演中,被贴上“借身材上位”标签的柳岩面对网络上的调侃豪不示弱地放言:“你以为我很喜欢这个标签吗?其实还可以!”如此般直率,令现场观众高呼:说好的鸡汤呢?!柳岩还现场拿出张绍刚的面具配合自己的热辣身材热舞了一段,回击网友“你以为有我的身材就能上位吗”,敢说敢做值得点赞!而这曼妙的身材配上张绍刚的脸,画风都着实辣眼睛!

柳岩回应借身材上位 曝捆绑炒作内幕获大鹏点赞

柳岩回应借身材上位 曝捆绑炒作内幕获大鹏点赞

节目中柳岩把压箱底的小秘密都抖搂出来了,然而所在的队伍还是落败,柳岩当场更衣上演真正的“爬出”演播厅,热辣的气氛差点把演播厅的顶儿掀了!可惜这期《脱口秀大会》太短了完全不够看,只能得坐等下周五晚8点第二期上线咯!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